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12。告状

(2006-07-22 08:25:06) 下一个

Date:  Mon, 17 Jul 2006 11:02:49 +0800
>亲爱的宋小点,
>
>
本来周日就看到你的这份邮件了,但是当时我还在zj家,她家有两抢:先抢电脑,再抢DVD.
>
DVD的人一般都是抢不上电脑的人:DVD偶尔还有空着的时候,但是电脑完全没有。即使是起身上个厕所,回来肯定换人了。她老公是联网游戏,她是连载小说,家一是电脑FLASH游戏
,
>
现在又来了个她老公的侄女,刚高考完。所以,抢电脑的任务实在是极其艰巨。

>
>
昨天,老z本来应该8点多到京的,但是,车在济南耽搁了一会儿,一猛子就扎到了半夜。该死的大半夜还按门铃,真真的是讨厌透顶。昨天我问他今早一起上班吗?他说不用,他自己晚点走。所以我一早就自己开车走了。结果,我在办公室还没有呆上半小时,那个讨厌鬼就打电话找我:他自己的钥匙放在办公室了!要知道,我家的门是那种必须用钥匙才能锁的。而家里的备用钥匙因为我原先的那把有问题被我拿走了。这个大混蛋,老用自己的错误惩罚别人。没辙,我只能又开车回家给他送钥匙。
>
>
得了,我也懒得再去公司了,干脆请假在家得了。真是气死认了。
>
>
这个周末我玩得挺开心的。家一那天特别正经地跟我说:干妈,我跟你商量个事。说吧”“你能不能一天在我家住几天?跟我说了好几遍。我星期天走的时候,不让走,还是这话。这个孩子厚道。
>
>
你们球踢得怎么样?咱们和老外可不一样。一定要防晒,你们那里的空气好,没有那么多灰尘,所以紫外线一定比这边厉害,小心皮肤病。
>
>
别不多叙,祝好
>
>
姐姐

亲爱的宋老姐,

甭埋怨z了,k也干过这么一出儿。我离开以前的公司之前两天,部门里给我送行,定好了中午12点去一个挺好的海鲜馆儿(red lobster) 吃饭。一上午开会,到1140回到办公室才接到这哥们儿的电话留言,说是把家里钥匙锁在车里了,进不去车库,上不了班儿,(btw, 人家应该是10:30上班)。听得我这个气呀,那有什么办法,跟同事说午饭推迟一小时,只好驱车30公里给人老人家送了钥匙,又开了30公里返回餐馆。要不是这散伙饭是为我办的,我也干脆在家歇一下午得了。你说这俩一担挑儿!

俺们家倒是不用抢电脑,k新买的配置齐全的台式机配平面显示器,我用公司给配的手提电脑,地下室还一个台式机,跟他楼上的台式机联成一个局域网,还有两台坏了的手提电脑攒灰,够用了。

他们星期六的球输了,踢完球个个都跟蒸熟了的大螃蟹一样,通红通红的。

昨天晚上给家里打电话了,爸妈听起来还都好。我可是把你夸了一通啊,继续努力!

Take care,

Love, 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