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4。旅游准备

(2006-07-22 08:02:15) 下一个

Date:  Thu, 06 Jul 2006  +0800
>
>哈楼宋小点,
>
>
原来每天都能收到邮件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
>
昨天我在例行的每日请安电话(当然,不是那么准,大部分时间都是每天打,基本不止一个,想起来就抓起电话,偶尔也有一两天不打的时候,一般有人就会出怪声了,是不是该老的们向小的们请安问好了?),我还问咱妈,这两天在网上打鱼捞着你了没有?你有没有表扬我?咱妈说碰是碰到你了,为什么要表扬你呀?我说是因为我天天写作业,好好学习!!猜猜咱妈说什么?你那时被逼的,又不是自觉行动,有什么值得表扬的!怎么样,你是不是该引咱妈为知己呀:)

>
>
对了,这星期咱爸那里组织上北京的十渡玩(也在房山区,离原来咱们去过的石花洞不太远)他们两人都去。咱妈那个老抠门本来不想去的,但是咱爸强烈要求夫妻同去,而且已经把钱交了,咱妈才不得不去。拿她的话说:就是个破水沟子,有什么看头
>
?(笑)

>
>
我问他们我能去吗?不行(真扫兴,我本来想他们肯定走京津塘高速,我就在高速收费站等他们,离我家非常近,不到2.5公里,还不让去,真是有福不会享,带着我多好,肯定是有吃有喝的,而且是好吃好喝的,哎)
>
>
现在问题来了,他们得带两天,周六一早从所里出发,周日晚上才能回去,来福和球球好办,只要水放足了再来点猫粮就行了,可是妞妞没办法,说人家不让带。咱妈非得说把妞妞放在尹阿姨家,让她帮忙看一天,可是我和 咱爸都非常担心,妞妞胆子小,又非常敏感,上次咱妈在俱乐部开会,就把妞妞放在她家了一会儿,可是尹阿姨一开门,妞妞就跑出来了,她连拖鞋都没来得及换就追下楼,妞妞和疯了一样往咱家方向跑,根本不理她在后面喊。路过俱乐部,正好咱妈看见了,也追,妞妞也不理姥姥了,还跑。我觉得它是感觉大人不要它了,害怕了  
>
>
咱爸和我都赞成把妞妞带着,我就在高速收费站等着,他们把妞妞交给我就走,星期天他们回去的时候,我再在收费站把妞妞交给他们带回去。现在我和咱爸正在非常努力地说服咱家的那个大强头能够接受这个建议。尽管很难,我们还是会加油的!!嘱咐我们能够成功,阿门!!!
>
>
今天的东西没有乱码了,好
>
>
姐姐(我高考的作文都没写这么多字,你赚了)
>

哈罗宋大雨,

我也很喜欢写信看信的感觉。不急不忙,优哉游哉。不象打电话,好像非得有点事儿才说。写信就可以想到哪就说到哪儿。

爸妈能多出去玩玩最好。对咱爸来讲,能不加班,他又喜欢玩儿;咱妈呢,能暂时离开家里的routine, 换换环境,省得总在家里闷着,更好。这个小妞妞真成了小人精了,大小姐脾气还不小。福福和球球才可怜,风头都让这个小狗子抢去了。

我最近是天天加班儿,甚至周末还要干活儿,苦啊!其实也不见得有什么bright future 加拿大只占美国本土市场的十分之一,甚至还不如walmart的份额的一半儿。这里一个萝卜一个坑儿,而且大家都有把牢底坐穿的劲头,谁也不愿离开,就让提升的机会显得更加渺茫。要想advance, 或者去美国,或者该留在中国。同事告所我国内的谁谁谁都升成 ADassociate director)了,从事业上讲,留在国内的机会会大很多。不过在网上看了香港是拍的高楼密布的照片,又提醒自己这里有更balanced的生活。你永远不知道what if you choose the other option. What we can do is to always count our blessing.

Take care, d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