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点儿的天空

一杯香茶,一丝怠倦,在洒满雨点儿的天空下,记录有笑有泪的日子。
正文

和老姐的家信 1。开始

(2006-07-22 07:46:04) 下一个

那天给老姐打电话时,跟她正式抗议,从不给我写信,还有没有这个老妹子了?!于是当晚就收到了这家伙的邮件,算是阴转晴了。很喜欢看信的感觉,丝丝缕缕的思念和亲情透过字字句句绵绵地传过来,可以让我一遍又一遍地重温这种感觉。
 

Date:  Fri, 30 Jun 2006 10:29:59 +0800
>
哈楼,知道你有些生气,但是万万没想到二小姐生起气来还挺长时间的:)
>
>
其实也不是不想写点东西,只是不知道写些什么好?老是象以前报喜不报忧的,一是没意思编,二是也真没什么可编的。可不是嘛,平淡的生活一天天地过,平淡如水,平静如水,没什么波澜,当然最好也不要有什么波澜。
>
>
最近少杰在跑工作调动,很有可能能到北京。但是不解决宿舍。本来可以在我家住的,但是我现在两个人呆惯了,两人各守一屋,自由得很。前几天,s来办事的时候住了一天,真是觉得不方便:(再加上他工作的地方要在阜城门(离以前你去过的官园小商品批发城很近),所以他让我帮忙租房子:(,真是劳碌命!!!
>
>
对了,最近我回家的几趟都在教咱爸开车。还真不是盖的,老爷子就是悟性高,灵气大,上手很快,才三四次就不画圈了,而且跑的很行。尽管咱妈不喜欢,但是还是一直在车上陪着。当然还有妞妞。咱爸妈已经把妞妞惯得不像样子了,吃饭得换花样,遛弯得抱着,连上下楼都不自己走。而且不能说,一说就呲牙,z和我对妞妞这点非常生气,只要爸看不见,我们就会管教它。别说,妞妞真是识时务,靠山不在就特老实!!还有咱妈,以前一直是嘴硬,现在也好多了。
>
>
知道我为什么不顾妈的反对在教爸爸开车吗?好像是五一节我教爸爸开车之后我回天津又教过一次,结果爸后来一直特别高兴,连在办公室也是特别高兴。
>
>
估计是受z的影响?咱爸现在老看球,甲A,只要有球他就看,喜欢天津队,次喜欢山东队。现在不是世界杯吗,我以为他也会看球。结果一打电话,人老人家竟然说没有中国队就不看。所以,我给起了个外号叫伪球迷
>
>
上次回家,还有一件好玩事。我和咱妈在厨房,咱妈有事找咱爸,结果一叫宋老大,我还没说话呢,咱妈自己乐了,只要我在家,宋老大就是指我,咱爸只能是宋老三,比你还低一级呢:)
>
>
先写到这里,开始干活了
>
>
祝你一切顺利,工作别着急,你是快手你怕谁?
>
相信你的姐姐

>>Date: Sat, 24 Jun 2006 15:03:20 +0000

哈罗宋大雨,

知错就改,这还差不多。我很喜欢看你写的东西,自然流畅,完全是effortless

这礼拜是长周末,七月一日是加拿大的国庆,在晚一点儿我们就去院子里看焰火。赶上世界杯在家,k可算是过年了, 学习看球相互穿插,反正是没闲着。

上班还好,勿念。上周和做别的category计划的同事们一起给大老板们作review, 给我培训同事和我的老板的老板都在会后特别跑过来说我做的不错。Very confident, comfortable, and know your stuff very well. 嘻嘻。

祝好,点点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