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心情小站,信手拈来。
正文

郁金香

(2009-05-10 11:27:09) 下一个
因为心情的缘故,觉得今年芝加哥的春天比去年早些。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带着口罩灰头土验地打磨最后一批窗框;今年,却可以透过窗子看LG亲手种下的郁金香了。一转眼,我们买房子也有将近两年了。

这些年,走过太多的城市、经历太多奔波。尽管我也享受因此而带来的多姿多彩,有时难免会觉得辛苦。也许大多数女人都喜欢安定和归属感吧,我也一样。在春风拂面的午后,这种闲适而随便的感觉真好。

去年对于春天的感受好象是从院子里的盛开的梨花开始的。今年,这些热烈的郁金香成为更早的讯息。性急如我,冬天就惦记着她们,当第一个花苞还藏在叶子里,我就迫不急待地向LG报告了。我知道,她们的花期不长,可我还是爱这尽情绽放、色泽明净的花朵。你们呢?

斜着照过去:


近景:


再近一些:


从living room的窗子就可以看到:


其实还有一张帅哥与花的合影,就不贴了,大家想象哈......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