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心情小站,信手拈来。
正文

美女如云的时候,再贴花是不是太不识实务了呢?

(2012-05-18 16:02:09) 下一个
美女如云的时候,再贴花是不是太不识实务了呢?

首先,你们没见过木木的人嫉妒我吧,木木是真正的电眼美人。我看到过她在邮轮上的照片,真正的光彩四射!当时凡繁说的可是“脖子下面全是腿”噢!如果出处有错误,这话可是没有错的。

听说家坛还是沿续周五真人秀的优秀传统,既兴奋又不好意思(因为太忙,很久不来了)。因为我这见缝插针贴的只是花,请大家见谅。但我标题上是写清楚的了,不象下面某些人忽悠人的。

蓝色的清澈:



粉色的梦幻:



大合影!





大家多多上美女秀噢,套用武林外传里小六的一句天津话,“我上面有人”!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