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心情小站,信手拈来。
正文

绽放的青春

(2008-08-12 17:45:27) 下一个
         2008年的奥运会有很多在传统意义上被定义为超龄的运动员,有代表加拿大出席的击剑选手栾菊杰、美国游泳健将Dara Torres、原俄罗斯体操运动员Chusovitina......她们真令我感动。在这些挑战体能的项目里,她们一样可以做得这样好。这简洁的招式、十几秒的冲刺和每一次跳跃后面不仅仅是大量艰苦的练习,更靠着超常的自制和毅力。她们不仅仅是在挑战体能、挑战年龄,更在于她们发自内心对体育的热爱。体育并不仅仅代表着奖牌,不再是谋生的职业,更是她们生命的一部分,有她们对生活的爱,对亲人的爱。

        我真得很羡慕她们!有人说美丽的容颜是女子最最重要的,我却不这么认为。我从来也没有美丽过,但是愿我能够学习生活得从容。对生活的热情,自信独立的精神,积极进取的意志,这些都不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削弱。恰恰相反,经历岁月的沉淀,会带来真正的美丽。青春不仅仅属于年轻人,更是我们追求的心和蓬勃的热情。

        下面是我拍的院子里的花和家里的照片,我的技术不好,真正的花很美。最后一张是桃子,希望明年可以结得好一些。谢谢!

前院的大丽花,如梦如幻



印度红,热烈奔放



临风绽放的花朵



先生种的向日葵



偷懒,简单的pasta



来之不易的桃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