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心情小站,信手拈来。
正文

卡片心情

(2008-02-24 14:20:36) 下一个
不知你有没有听过崔健的“假行僧”?

“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假如你看我有点累,就请你给我倒碗水;假如你已经爱上我,就请你吻我的嘴......"

这该曾经是许多少年人的梦想吧!走许多的路,看许多的云,跟着自己心爱的人。很多年前,我们象风一样地奔跑,在每次郊游的路上把自行车蹬得飞快。

转眼间,我们也都不再年轻。学习摒弃浮躁的时候,我们也很少再有机会重拾旧日的心情。现在的每个周末,我们忙着打扫卫生,烧菜做饭,还有就是学着"DIY"把家里搞得乱糟糟......

前几天,因为一点小事,突然意识到自己很多年来都不曾在洒满阳光的午后读读小说,更别说坐在安静的水吧里喝一杯茶了。原来现实是把人磨得粗糙的锉子,很多时候陷在对物质的追求里却不自知。

贴几张这几天做的小卡片,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忙里偷闲的时尚呢?原来这些年来走过的路,总也带来许多的不同,在做它们的时候,我也有另一种心情。

第一张:美丽的三藩




第二张:缅因的秋天



第三张:Let's Party!




第四张的正面和里面:Precious Moments






第五张:夜空








第六张:加州海滩 (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张。)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