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心情小站,信手拈来。
正文

用二手家俱和配饰加上一些折扣小东西装扮我的小公寓

(2006-09-18 19:45:32) 下一个
        因为还没有买房子,所以很少来家坛。不过每次到这里总是给人温馨的感觉,听说学习种果树有事情不当版主了,今天趁着发贴的功夫特别感谢热心的果树。虽然我现在暂时还不到学习果树密集种植法的时候,以后还是会来查的。特别谢谢你以前热心的提醒。

        今天我发的照片中有一些昨天和今天在私房和流坛贴过,希望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啊!其实我的小屋可不能和杂志上那些精美的设计相比,可是这是我用二手家俱和配饰加上一些折扣小东西自己建起来的,我可是敝帚自珍的,大家不要笑话我噢!

        这是枫木的餐桌椅,从Craiglist买来的,很结实又大方。我的餐厅和客厅是相连通的,它和我的沙发和电视柜还有rug的颜色很衬,不需要重新刷,这是我非常喜欢的。







近景:



淘来的餐具和吃甜点用的水晶杯:






       卫生间里的花和装化妆品用的小盒子:花,瓶子,里面的布和小盒子还有海螺都是我在Michaels买的,打折时很便宜。花是我自己插的,虽然不是很有创意,我可是喜欢。





窗子外面的景色:



小区里的喷泉



小区里面的花:



下午刚拍的:



再来一张我个人的写真:



         其实客厅里最漂亮,因为我唯一的新家俱是沙发和love seat都在那里。不过因为我最早看到茶几就买了,色系和其它的不完全相衬,我想过几天刷完了再放上来。不过我现在很懒,这一等就不知道到何年何月了,所有今天先发这些吧。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ainini 回复 悄悄话 你 真 的 是 一 个 很 可 爱 的 女 孩 , 说 话 好 实 在 而 且 家 里 面 收 拾 得 很 是 干 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