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巧了 我昨晚开始进行大手笔包饺子 三鲜馅的 父子俩远征用

(2024-10-19 06:05:11) 下一个

上次他们出行我包了饺子和包子,冻上带走,老公说到那第一天就吃光了。我昨天问儿子这次带啥吃的,他说带点冻饺子,我儿子只认三鲜馅,所以我就包这种。

 

 

1 每周五我负责儿子家晚餐菜,我是外卖员,我先去大统华买食材,我孙子孙女爱吃这款菜花,孙女喜欢我炒的雪豆虾仁,我再做个炖moose脸上的肉,挺香的。

 

2 昨晚做完了冻上

 

3 今早拿起装袋,再包再冻

 

4 馅是猪肉,鸡蛋,虾,韭菜,刚才馅用完了,白天再去买食材,

 

5 我不擀皮,固定买这牌子,现在皮涨价涨得不像话了,但合面擀皮太累,别我自己累着了。嘻嘻

 

6 加国政府要求打的猎物和鱼货要吃掉,我们是来自中国,经历过上世纪60年代初饥饿的人群,肯定把能吃的都带来吃肚里。西人海上钓鱼,只拿回2个鱼片,把鱼头鱼骨扔掉,我们老中吃鱼头,我儿子还把西人要扔掉的鱼头拿几个。

 

7 同理,去打猎,前边那伙西人猎人扔掉的moose腿,我老公努力扒皮

 

8 也算一个菜,我现在锅里炖的也是它,昨天领导忙着扒鹿腿皮,让他放弃他不肯,随他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