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靠着你很温暖

(2010-08-30 15:15:43) 下一个



靠着你很温暖
作词:手心音符
作曲:罗惠
编曲:符
演唱:啡啡(锁雪)
翻唱:霞

林荫小道的两边不是太宽
你我的深情不能用时间计算
在草地上尽情的奔跑自由的玩
找寻多年以来儿时的梦幻
靠着你的感觉很温暖
看着天上的星星在闪
默默的为自己许着心愿
有你相陪永远不会再孤单
靠着你的感觉很温暖
轻轻的吻让我心好乱
理一理被风吹乱的长发
你在我的心里面
没有谁能替换


公园里的
.长座椅不会太短
很喜欢静静靠着你的肩膀
回忆你陪我爬上高山划着小船
聆听你在我耳边喃喃喃呼唤
靠着你的感觉很温暖
看着
.天上的星星在闪
默默的为自己许着心愿
有你相陪永
.远不会再孤单
靠着你的感觉很温暖
轻轻的吻让我心好乱
理一理被风吹乱的长发
你在我的心
.里面
没有谁能替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恭维!没忘记你,只是有些原委。

这首歌唱得太糟糕了,感冒嗓子都快哑了,硬是叫出来的。
europe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好,忘记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