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傍晚我去完成我的6000步 走累了坐公车回 一白人teen问我票价 他手里只有1个钢嘣

(2024-09-22 06:30:06) 下一个

我答不知道,但知1个肯定不够,这时公车来了,我老公招呼他上车,他就上了,我俩刷卡,他上来就坐后面了。

下车后我问老公,你为啥喊他上车呢,他说他是手里真没钱,喊他上来坐就是了,还能咋办。

我最近坐几次公车,观察刷卡1声响是过,2声响是不过,有的好像不过,再翻面刷就过了,有的不过也往里走,别耽误后面上车的,个别投钢崩的,投多也不找钱。

最近看专家诊去温市中心,观察超长大公交3个门好像都能刷卡,我只走前门上下,因胆小腿还不好,动作慢,让司机看清我下车了再关门,怕死,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