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懒腰

寒园帐暖沉香雾 宝鼎微凉指凝霜

皆为原创,谢绝转载
正文

荣幸还是悲哀,这是被盗文还是被转载?

(2023-08-11 09:40:34) 下一个

本来答应“紫若蓝”发另一篇红线记给她看,现在只得作罢。

投稿的编辑说,您的红线记《今生有约》及《风雨娉婷》皆拟被录用,但是搜索后发现都已被发表于“https://redian.news/blog/178856”

我顺着链接点进去,对我这个平时不爱上网的小白来说,此网还是第一次听说。看着被发布的日期,不由得气笑了。一个月前?岂不是我刚在文城博客上发这篇小说的日期,还真是亦步亦趋,对我青眼有加。或者有网友能向我普及一下,这个网和文学城有合作关系?

博客首页我注明 “皆为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原来摆设而已。

啰里啰唆一下,大家不要介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谢谢紫楹!你读得好快啊:)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决定以后多发图片少文字 :) 今天继续读你的如絮,刚追到67章,好喜欢这部小说。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现在的强盗也有趣,比如,有些文章过不了审的,就不会被国内的网站盗取。你说的这个网站应该是加拿大的,所以一律吃进。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谢谢禾儿。这就是个无解的循环,结果就是很多优秀的作者不再发文。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同情紫楹!我经历的事儿,更是让我哭笑不得。几年前,我写了一篇文章。这几个月,我在留园玩,留园允许网友贴出在别的网站已经发表过的旧文,我就贴了那篇旧文,结果我被人质问说,我在留园贴的文章是抄袭!质问的人拿出文章的出处链接。我一看,那个不要脸的东西,在我当初发文的第二天,就抄袭了我的文章!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地去看了一下,此网页脚小字注明 “Redian.news刊载任何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文章信息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由其作者负责,与Redian.news及其运营公司无关。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 他们好处全拿,零风险担责。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我去看了,很多城友的博客都被偷了,水星兄,海风老师,元亨利。。。。。。等等等,他们这么肆无忌惮地偷不怕被告吗?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姐,真是无语了对这个网站的做法。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松松提点,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想投稿的话,先投稿,发表后,再搬来博客。这样,至少在你的文章发表前不会被转载或抄袭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偷文章的网站,原先都不知道它的存在,现在大家去查看,那里的小偷大概高兴坏了,点击量激增啦。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偷文章的网站,原先都不知道它的存在,现在大家去查看,那里的小偷大概高兴坏了,点击量激增啦。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不客气。并不是不同意转载,但至少要征得本人同意,热点网这种做法真的不太尊重作者,无论作者的文字功力如何。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多谢分享,这就去留言,太可怕了。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_芬兰' 的评论 : 有可能我早上顺着链接点进去后,留言要求他们删除奏效了。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原来是这样啊,谢谢菲儿。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我点进去之后是404啊,怎么回事?是个什么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几乎文学城所有的文都在那,当天的特别容易马上看到,有一段时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