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懒腰

寒园帐暖沉香雾 宝鼎微凉指凝霜

皆为原创,谢绝转载
正文

小物小欢喜

(2023-08-19 09:28:3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原婡' 的评论 : 探亲回来一周,无缝衔接上班,每天3点半醒来,痛苦的时差 :)容我多缓两天
原婡 回复 悄悄话 等你发新的文章~~~等得秋水望穿~~~~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我找不到在它那里留言的地方。如果你还没有回国,盼回复。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紫楹,我得求教你,那家偷文网站怎么去联系让拿下我的文章?我技术笨人。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沉香临帖留言,很开心你喜欢。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首饰,别致,设计理念很赞!喜欢。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原婡' 的评论 : 握个手,问个好 :)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很高兴海风喜欢。
原婡 回复 悄悄话 两件都很别致,喜欢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很别致、美丽、有特色!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a_芬兰' 的评论 : 对啊,现在发一篇文还要 WORD 档加好水印再转 JEPG :)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都是有缘碰到就留下了,给日常生活添一点小点缀。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姐姐。是啊,我也是很无奈的夹两句话进去,像文字三明治 :)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同为天秤座太理解了,哈!我喜欢右边那块蓝色的牌牌,左边的看不清楚。

网站应该有禁止转载的设置,像抖音,公众号,简书等都有这样的设置,可以去跟网管提一下,这个设置技术上不难实现。盗窃集团这么肆无忌惮地批量转载,城里应该有措施。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文读得我都想去店里选自己心仪的首饰。你发的这两件都很unique.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有品位的小玩物,喜欢。看见你文章中夹着的两句话,笑死了。:)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挺喜欢这类小物件的,也就这两样日常还会戴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不错,首饰还是喜欢最重要,戴着高兴:)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这两样小物价值都不高,所以平时配配衣服,我丢三落四的性格也不怕弄丢了,不会太心疼 :)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啊!喜欢你的“流苏”设计。我自己也是喜欢做和把玩多于佩戴。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动的双子' 的评论 : 多谢提醒,也就是给了月和日,我夸张了 :)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对于首饰,配件等东西,我喜欢拿在手里欣赏把玩多过戴在身上。生辰八字不能随便给人家的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