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撞

出国14年,东与西的碰撞。爱与自由的执着。
个人资料
江南一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走向墨西哥74 – 箭在弦上的那个弦,真那个紧!

(2023-09-07 13:50:50) 下一个

网上找了个说明书,对照着以前射箭的照片,我差不多就把那个弓给装起来了。

中间发生两个小事故:

一是那个弦我根本装不上,太紧太紧了,只能请了大狮子帮我搞上去。看来要拉得动那个弓,我得好好练练手臂的肌肉。

二是那个三点一线的两个点应该是可以装右边,也可以装左边的?狮子是左撇子,所以他把那个arrow setter 和猫眼装在右边。我是右撇子,所以后来拆了他装的,把那两东西装在弓箭左侧了。

下面开始练肌肉,不然那个弓拉不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