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92)

(2019-03-26 18:48:06) 下一个

           三月二十六日        星期二         晴

     我妈说,今天再忙也得上来码一篇真正的日记微笑,一篇记录咱家这二十四小时的流水帐。

     先从机场归来说起。我家kiwi妹听到爸爸的车车回家就冲出来迎接啦。 “草莓,你长啥样子呢?让姐瞧瞧。是不是一脸麻子就像颗大草莓呢?。”

       大半夜的滴,图片质量就这样吧。嫌黑可以把电脑亮度打到最大得意

       老八跳下车就急着找厕所,据kiwi妹妹转述,第一泡尿足足持续有一分多钟。“厉害哦小砸!欢迎你千里迢迢飞到我家做老八。你可是我家第一个坐上大飞机的毛孩子叻。有空给我们讲讲中国的故事呗。还有,还有大飞机也给咱说说,让我们都涨涨见识。”

       草莓第一顿饭饭,嗯,换kiwi得吃好几天去了。怎么说了,这孩子绝对是吃货一枚。妈妈说嘴壮的孩子最可爱。以这个姿势来看,老八可能真是我家最可爱的宝宝了。

        吃饱喝足,是时间活动活动这把八个月大的小骨头呐。航空箱子里困十几个小时呐。这大半夜的,后院玩玩球,家里试玩各种玩具~很快凌晨快两点了。这孩子咋不累了,kiwi早已上楼开始梦乡一夜游了,Pi哥也在他的小小happy hut 里面各种瞌睡确又强打精神盯着草莓娃。最后还是强行进笼子,熄灯才睡觉。这孩子得有几天倒时差吧~~分段~~下面是清晨六点半开始的流水帐~~

       妈妈起了个大早,怕草莓小老弟笼子里面闹事。下楼一瞄,这孩子睡得香着啦。妈妈一靠近他就醒了,好吧,小草莓带姐姐妈妈看日出去啰~这辈子除了搭飞机和马赛日我姐我妈没见起这么早过。早餐过后(也就两分钟完成的事)后院开启各种high模式。捡到一树棒子,那个宝贝哦,那儿那儿都带着。早知道这孩子这么淳朴,我妈还给买这么多玩具干啥呢。我家就数树多,都是你的好伐~我跟kiwi都不玩这玩意儿。

        妈妈还估摸着我家草莓下午会不会困,结果呢,这大家伙越玩越兴奋~然后呢,跑上了池塘的冰面~呲溜~没滑倒,倒是咔嚓冰面裂了~被小八活活给压开了。我家小八威武!来家里还不到24小时,就给俺妈展示了自己的游泳技能。后腿和屁股粘着池塘黑泥,好恶心。赶紧向kiwi的美发姐姐求援。还是多个熟人多条路吖,美发姐姐直接就叫带草莓去洗香香啦。哎吆,美女姐姐哎~

       来个小插曲。我妈妈怕草莓出状况,早早回到美容店,刚一眼偷偷瞄过去,你猜怎么着?这草莓弟弟正坐在里面的操作台上望着妈妈笑呐!他小子怎么知道妈妈会偷猫进来看他呢?看来老八智商属于爆棚款哦。洗白白了回家后院太阳底下啃大骨头~悠闲自在。

       妈妈进屋这小尾巴就跟进来,对妈妈是寸步不离的,啥情况?为啥我家三个毛孩都一个性格,都是妈妈跟屁虫。来一组老八玩玩具的照片吧,这家伙可会自娱自乐了。他就是个happy boy!

        最后pipi帮我家小八带句话,“谢谢一路走来救助草莓的好心妈妈奶奶们,特别是上海姆妈,别流眼泪啦,草莓在这边很乖,谢谢姆妈教的英文,我都用上啦(≧∇≦)!”

          The End!

    Pipi & 妈妈

2019. 03 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