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102)

(2020-08-25 19:36:18) 下一个

      八月二十五日     星期二      大晴

      今年第二篇日记。不是我懒虫,全因为我妈兴趣爱好过于广泛,时间实在是不够花。今天从哪里开始扒呢?烧脑哎~。

       从今年疫情开始扒吧。今年至从疫情扩散,我们这里三月份开始也是全范围内管制。我们出去玩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好在我家兄弟姐妹比较多,后院追追打打也是开心。

     累了回家抱团睡觉。

     不过糟心的事也不是没有。由于管制,kiwi妹妹不能约到剪毛美容姐姐,于是,我妈非常勉强滴举起了小剃刀。然后我们被妈妈的手艺惊呆了。

       这算是毁容式理发吧。我妈安慰kiwi说:“哎吆~我们kiwi有一头好美的秀发吖。” 我去~我妈还真会安慰人叻。 比起老五,我们都是很幸运的娃了。二月份妈妈给老五过了个甜美的情人节,之后没多久马场就被迫关闭,任何非工作人员不能进入。老五好几个月没能见着妈妈呢。这是情人节妈妈留下的蜜照。

      疫情慢慢得以控制,妈妈能去马场骑老五后,那个加N倍的关爱奥~我们集体吃醋~吃大发了。

       下面照片那个红萝卜可是疫情期间,妈妈在家里亲自种出来的。看着小小根,装满了妈妈的思念和牵挂。

       这是我妈跟老五的日常活动。老五驮着我们日渐长胖胖的妈妈跑呀跳呀可是开心畅快了。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妈妈带我们出门的时间也越来越多。跟妈妈一起游山玩水啰。

        我那胖子弟弟告诉我,妈妈上船前忘记给草莓带太阳眼镜了,这厢美美滴套上游泳圈,拍摄机位到位,麻豆却怎么也睁不开眼。

        这个草莓弟弟,特别能吃喝。来,拍个特写给叔叔阿姨看看。

       这个不算数~躲花儿后面显瘦是吧?不要害羞嘛,来,面对一下真实的自己嘛。

        “无法面对现实~” 草莓画外音。妈妈非常喜欢这个无忧无虑的白胖子。暖男呀~妥妥哒。谁能看出这是一年多前从屠宰场救出来的小奶狗呐。这得感谢八戒妈妈和众多的义工妈妈们一路鼎立救助。救命之恩!今天是草莓弟弟两岁生日。日子是当时兽医伯伯给估算的,我们每年这个时候都给胖子好好的庆祝。先看一年前的今天,胖子一岁留影。

      再看一年后的今天,我们两岁的草莓。是不是胖了好多。我妈说了,胖归胖,咱家草莓可一点也不油腻嗷。

          为了能快快吃到生日蛋糕,姐姐给拍生日官方照片的时候可是配合呢。

        要问胖子今天收到了啥礼物~嘿嘿~其它玩具衣服都不显摆了,秀一下今天挂上墙的草莓弟弟的第一幅油画。帅不帅?

        其实今天这贴也是为了庆祝这个曾经多灾多难的弟弟生日的。说是报恩也好,纪念也好,就是想上来感谢一路救助的好心义工和捐款捐时间的爸爸妈妈们。祝福你们的队伍越来越壮大,以后有更多的落难的宝贝们能找到他们失落的爸爸妈妈,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pipi & 妈妈

 

2020.8.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