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97)

(2019-06-13 21:17:52) 下一个

                 六月十三日     星期四    雷雨+太阳天

    距离上篇日记貌似一月有余了吧呵呵。这个月发生太多事情,再加上朋友的来访,妈妈连上坛来遛遛的时间都压缩为零叻。今天有特别的纪念意义,所以特别抽时间让最会叨叨的我~~鸟哥来唧唧喳喳聊家常。

        站我妈头上,边帮我妈打理头发,边聊。先从大草莓的减肥运动开始。这白胖子太能吃,妈妈又希望他能多长点个子,所以减肥就基本靠走。早晚从院子里转转发展成后山转转,那个版图扩张得可不是一星半点的。

   

      看到我家胖子的小腰了没?一个多月暴走出来的哦。顺手发两张后山美图,反正我妈就喜欢边走边拍。

       除了寻山,院子里跟kiwi 姐姐一起晃悠可是一点没减量,谁叫他两姐弟情深呢,去个后院就像小女生上厕所一样,两个要同步绑定!

        话说这里要表扬一下我家胖草莓,可是个听妈妈话的好孩子。上周家里来了小客人,是只三岁大的拉布。人家一来我家,直接就跳塘里去了。那可不是澡堂子哎,我妈就吼了一声,草莓别去,人恁是站池塘边上没往下跳!表扬表扬我家弟弟~乖孩子!

      比起后院跟kiwi姐姐晃悠的减脂效果,马场跟五哥的互动显然又提高到了一个新高度。五哥正常走路的速度这小子得用小跑步跟上嘻嘻

      老五还嗅他的胖屁股呢,这下子可把这个弟弟的味道给熟记于心叻~哈哈哈~可惜草莓个子实在是~想嗅嗅他哥的屁股都够不着啦。话说老五从第一场比赛之后前左腿就出了点问题,到现在已经快六周了,前一个兽医来了三回,换了三种药都没见好,昨天妈妈又换了一个朋友推荐来的新兽医姐姐。这回这个姐姐好厉害,在众多X-ray片子里面找到了病因,然后可怜的老五,挨了一针,扎脖子上的,哎,鸟哥看着都觉得疼。顺便让大家看看价值450刀的针药是个啥样子。这是液体黄金呀。为妈妈的钱包默哀一秒钟。

      自从老五腿出了问题,妈妈基本是每天去陪他走走,天气好还给洗香香,这小子很是享受哎。

       说到这里,插播一下我妈的新动向。通常在暑假前夕,我妈是不会起稿画画的,今儿个我妈居然起了个如此巨型的画。

      想知道原因吗?我妈说当她特别难过的时候,她就会一直去画东西,这样心就能够被带到另一个地方。我虽然不太明白我妈说的是啥意思,貌似很佛系,但我知道,这回这事,我妈是真难过了。大家还记得前两篇提到的那匹皇家障碍赛的帅马和美妈组合吗?美妈是我妈在马场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最贴心的一位。四月份美妈做手术前把她的帅儿子交托给了我妈。我妈这几个月那是天天打理加玩耍,各种自拍各种high。很是美好。

      每回带他回马舍的时候,这家伙还会在门口磨蹭,就想多腻一下。我妈说这娃是她见过最聪明最漂亮的马娃娃,真不愧是名马之后。

     就几天前我妈还给他过了16岁生日呢。

     今天,就今天早晨。妈妈看见美妈也来遛娃,就跟美妈一起边走边给这大家伙塞胡萝卜,主要也是想问问昨天他兽医来检查,结果怎样。结果美妈泪汪汪的说要把他put down 了。我妈当时就愤怒了,估计说话声调接近于吼了。我妈的意思是如果只是脚有伤,就人道毁灭,太残忍了,这可以跟你一起生活,一起比赛了十几年的娃呀。美妈哭泣着表示所以能做的都做了,以后只能是越来越严重,两个兽医都建议让他走了吧。我妈当时就愤怒的摔门而去,虽然看到边遛娃边哭泣的昔日好友也真只剩下愤怒了。虽然后来美妈又过来试图想解释什么,我妈反正借故离开了。很快我妈又收到美妈发来的信息,说实话,我妈现在都没看。只瞄到开头是亲爱的,你需要明白~~后面就得点开信息才能看到了,我妈能愤怒到点开信息的勇气都没有,真是~~赶快拿起画笔,抹吧。希望我妈很快能到到way out 。下周一开始,我们就再也见不到这个特别贪玩又十分腻人的大毛孩了。今天的照片我妈都没挡脸,为的就是纪念这个大毛孩子。一路走好~记在日记里,以后偶尔回来还能看到两张曾经的笑脸还有开心的小鬼脸逗比照。

       写不下去了,今天就到这里吧。

pipi & 妈妈

2019.6.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