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96)

(2019-05-02 17:43:13) 下一个

          五月二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红豆飞雪两个小美女到新家一周整。妈妈得空上来正好交代一下这两姑娘的新生活情况,也好让惦记着她两安危的毛孩子爸爸妈妈们放心。千言万语顶不住美图几张~简单粗暴滴~上片片。微笑

       红豆可黏我妈了,她两一起拍了好多大头照搞得来她亲妈都要吃醋叻。她妈妈说,目前两娃还在训练定点儿尿尿和粑粑,其他啥啥都没毛病。一家人特别是两个哥哥真是把她两捧手心宠着,有点要风得风 要雨得雨的节奏。真为她两开心~这幸福来之不易~世间还是好人多~很美好~嗯~感觉很美好!

       今天也是我家草莓哥第一次跟老五会面的日子。这家伙刚进去马房就像颗钉子一样定在了原地。那表情~像是在说:“我在哪里?我是谁?我要干啥?”什么

     当他小子貌似明白老五是咱自己人时,那个笑容顿时灿烂起来。“嘿嘿,我哥,这大块头是我亲哥哦!可找到靠山了。”

      很快马场又来了个三个多月大的金毛宝宝,也是跟妈妈过来打理马儿子的。那个合拍吖~玩得昏天黑地滴。

     时不时还到哥这边来献献媚问个好啥的。

     狂累了还知道往靠山大哥肚子底下躲。我家老五真得好好表扬一下。这孩子太聪明了,知道自己家人,完全没有要抬腿踢的表现。很赞!

     下午回到家的泥猴子瘫沙发上充电,妈妈拍下了这张照片。kiwi姐姐跟Max弟弟~

    The End !

    Pipi & 妈妈

    2019.05.0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