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81)

(2018-05-06 18:10:23) 下一个

         五月六日  星期日  太阳雨

   自从天气回暖,我妈就有一茬没一茬的敲日记了。不是妈妈心不在焉,她是真忙呵呵,大家多多包涵。

   今儿先说说我家后山的大尾巴狼吧。现在只要我妈带着kiwi妹妹后院做事或者晒太阳,这家伙一准儿现身。而且就在我家围栏边上,搞得我妈妈现在只要听见妹妹嚷嚷就习惯性的往围栏方向找这头巨长情的狼。他咋这么执着呐。不过我妈每回看到这家伙也就是卧着晒太阳,后腿挠挠脖子或者坐在边上看着我们在院子里忙活。直到有一天,晚饭过后妈妈带着kiwi去前院准备拔拔杂草,前院没有栅栏,我妈和妹妹前后脚出门,只见妹妹随着一道白影冲就出去了,我妈第六感瞬间爆发,觉得是狼,她拔腿撵上去,边追边呼唤kiwi回来。果然是那头白狼,我妈那个使劲撵吖,可妹妹根本不听妈妈呼唤,就一门心思地追狼就像平时追松鼠一样。可是,这是狼哎!虽然妈妈已经飙到最高速度了,这两家伙还是跑得离妈妈越来越远,我妈那个急呀。这时候,只见大尾巴狼突然意识明确地回头,开始扑向kiwi妹妹,还好我妹也是一下反应过来了,掉头就往妈妈方向奔去。当时的画面就是大狼已经开始扑食我家kiwi妹妹了,还好我妈一边狂奔,一边挥舞着手里的小铲子外带急促而尖利的声音,呃~已经顾不得啥公众形象了。在大狼离我妈约有三步的距离,kiwi总算是跑到了妈妈的身后,大狼放弃了追捕,掉头跑了。我妈看kiwi那个气哦~~同时也被这家伙的智商给吓了一跳。居然知道使用诱捕猎物这招了,这狼成精了?!给大家看看这狼精。

      有时候我妈在想,这家伙一天到晚往我家绕不会是在求包养吧~~哈哈哈~~开玩笑啦。不过我们 小院内的生活确实是阳光明媚,岁月静好的景象吖。通常妈妈后院除杂草啥的,都会带上我们一起,就当给我们放放风。

    小七和kiwi总是形影不离,可我一点也不喜欢这个一身带刺的家伙,我总是离她远远的。

     这带刺的小七明明一身硬刺,还忒腻味妈妈,草地上玩一小会,一准跑妈妈腿边上求抱抱,哎吆~~你扎妈妈好多回了哎,我Pipi哥哥可是要生气了哦。

      前几天,我们还在院子里发现了一个被风刮下来的鸟窝,妈妈和kiwi妹妹一起还在离窝不远的地方发现了两颗可爱的蛋宝宝。我妈说他们是Tiffany 宝宝。

       我们也都不知道这到底是从哪里刮下来的,于是妈妈就在捡到鸟窝的附近,根据她以前学的建筑结构力学在树丛里重新安放了这个鸟窝和蓝色的蛋蛋。妈妈原计划是每两小时去检查一下,看蛋蛋们的爸爸妈妈还能找到这个家不,哪知道刚放进去没多久,恩~最多一小时,我妈无意路过,一瞄~~哈哈,鸟妈已经又孵上啦~~看来鸟爸鸟妈应该都没飞远,都在边上的树丛里暗中观察呐~真是一对好爸妈~祝你们的宝宝早日出壳,健健康康! 

The End ! 

Pipi & 妈妈

2018 05. 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这对鸟爹妈很负责哦,好多鸟只要蛋被人拿了,沾上了人的味道,它们就遗弃掉,不再孵化了。而是另做新窝,重新下蛋孵化。幸运的小鸟蛋,祝它们平安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