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100)

(2019-08-21 20:16:22) 下一个

          八月二十一日     星期三     晴

    真不敢相信,我Pipi哥能叨叨出100期日记来鬼脸。那个曾经比拳头还小的小小鸟现在可是弟妹成群的大哥大啦。这一百期得让我鸟哥最先露脸。

        大家心目中的男神我是这样的吗?活波可爱,拍照总扭头卖萌。看在100期的份上,来张wild 的吧。看,这才是真实的鸟哥。

         肉食爱好者Pipi是也哈哈。有时候我深深地怀疑鹰家的DNA somehow 流窜到了俺的血液里。鸡肉,猪肉还有我最爱的三文鱼~哎呀~说着就饿了叻。赶紧换话题。还是回到玉米吧。我妈妈说,她最愿意分玉米给五弟Flash和老八草莓哥。他两是一点不浪费,连核带粒一起嚼的娃。糙~他两个吃东西就是糙~那像我和kiwi妹妹~那叫过得精致。这就上几张我家糙汉子草莓哥的片片。

 

                 

        草莓哥守着俺家这颗苹果树,吃得心里是乐开了花。哈哈~每天出来都是一地的牙米苹果。我觉得最近这小子减肥成功是不是有这颗苹果树的功劳呢?什么

 

          糙汉子老五在妈妈心里可是帅得爆表的那一个娃。还别说,我也这么觉得~嘿嘿。这家伙最喜腻歪人。妈妈最宠他,每周给他洗澡澡,且会享受了。姐姐这个月都在马场做义工,有空就去瞄瞄他,他那个腻味哦~他就是个一千多磅的大baby。目前这家伙恢复得相当不错,等着兽医姐姐最后检查的好消息吧。

         生活得特别精致的kiwi妹妹遇到糙汉子草莓会怎样?会吃不上冰淇淋急!说好一人一口的,人家kiwi妹妹那小小一口正享受呐,遇到草莓哥咬住不放算一口的主儿~我只能呵呵了。

    

 

          今天家里还来了小客人。早晨妈妈起大早,跟另一个美女阿姨一起从机场领回两个宝宝。大块头叫毛毛小块头叫菲菲。妈妈说他们两都是从中国背井离乡飞行十几个小时,来找自己妈妈的乖孩子。那不就是跟我家草莓哥一样?那个叫毛毛的金毛还会埋头在池塘水边吹泡泡呢!多聪明可爱的狗子呀!

          等小家伙缓过劲儿后,妈妈带着毛毛见新妈妈去。结果新妈妈回家路上大堵车,不能在约定的时间回来,看着毛毛忧郁的眼神,连老五都忍不住探下头各种安慰。真是失去过才知道有个家有多珍贵。

 

 

          结果是新妈妈一回来,各种搂搂抱抱,然后大几周的哥哥随之而来。两个小家伙见面熟,各种扑腾。总算是看到我们毛毛的笑容啦。

 

       

 

         真感谢这一路走来的有心人们,每人搭把手,毛孩子们从此都有个妈妈有个挡风遮雨的家。对于常常面对的质疑,我妈是那种特佛系的女汉子。随缘而动~随心而行~尽人事而听天命~

       

      The End

    Pipi & 妈妈 

    2019 08.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