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66)

(2018-01-31 21:11:00) 下一个

      一月十四日 星期日 晴

      妈妈带Kiwi妹妹做客回来就看见阿姨的呼唤啦。啥都先放下,码鸟哥日记微笑

     今天阳光明媚,妈妈朋友邀约一起喝个下午茶,连带着也邀请了Kiwi妹妹去做客,说是跟她家miumiu做个玩伴。两女生花枝招展滴出门了。刚进门,主人家的miumiu就给我妹妹来了个下马威。

    kiwi 妹妹回来就跟我哭诉下午的遭遇。她说她和妈妈刚进门,刚准备来个自我介绍,miumiu不仅吹胡子瞪眼睛还露出锋利的尖牙了。妈妈说没关系,kiwi妹妹是个乖宝宝,让着miumiu大姐姐一点,做客要有个做客的样子。于是kiwi妹妹就悲催滴蹲楼梯上无聊了一下午。

    妈妈朋友觉得过意不去,抱着我妹去到miumiu跟前,准备来个破冰式的介绍,结果miumiu呼呼就立起来啦,肚子扁扁的像颗刀豆,样子可凶可凶啦。我妹告诉我,她当时好想念粉六妹妹和我,粉六妹妹虽然有点闹,还老惹事,但永远都是笑盈盈的,欢乐得不得了,看着就开心。好不容易妈妈准备回家了,我妹告诉我,她头都没回就冲出来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吖哭

       我劝kiwi妹妹说“我觉得吧,咱们就别跟miumiu计较了,她独身子女吖~~不像我家,兄弟姐妹的。而且kiwi妹妹你自己看看以前的照片,woddles 妹妹才来的时候,你不是也一脸嫌弃吗?有照片为证。”

      “记得当时粉胖子偷偷把头靠近你小毛脚,你没有拒绝的时候,她笑得有多开心。”

    “现在知道粉六有多不容易了吧?”我觉得我这个大哥哥还蛮能教育妹妹哎得意

    今天就到这里吧,都没时间给我家粉六拍个照了,下回有空多拍几张我家两毛丫头在家玩耍的照片给大家写日记。

    “粉六快去pee pee ~~要睡觉觉啦~~”

    粉六告诉我说“我上厕所的时候是不是被妈妈拍了照还上传啦?我觉得背后一定有人在念叨我,不信鸟哥你来摸摸,我耳朵好烫哦!”

    晚安!

 

The End !

Pipi & 妈妈

2018 01. 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