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 的日记

毛孩们的成长记录~~
正文

Pipi 日记 ( 63 )

(2018-01-31 21:10:12) 下一个

          一月七日 星期日 晴

       晴空万里的周末,Pipi 开讲咯。得意

       今天妈妈陪小五换鞋。室外冰天雪地,室内热火朝天。小五换鞋阵仗最大,行头最多,还换得最勤。我们的鞋鞋都是穿到需要缝缝补补的境界妈妈才给换新鞋。五哥可了不得了,每六周一换,还是专业人员伺候。妈妈,老三我光脚丫子N多年了哎。看人家老五给伺候得,跟妈妈出去做指甲一个表情(?ì _ í?)。

       看到为啥我说是大阵仗了吧。各位爸爸妈妈们都得边看边扭头哦,竖竖横竖横,竖横横竖~~踩着这个韵律来,看照片的同时锻炼锻炼快僵掉的脖子。鬼脸

        五哥换鞋结束回到家的妈妈得到了我们三热情的招呼~~粉粉胖子粑粑拉屋里了。妈妈揪住粉胖子准备武力解决愤怒,最后还是没舍得拍下去,确实pee pai 上面两泡尿了,粉胖子太爱干净了,不会再踩上去了。

      “妈妈,我错了,天好了我就出去enen ~~”。 妈妈收拾完我玩水溅出笼子的那一摊子事儿后,拍拍从不给妈妈添乱的kiwi妹妹,“走,得给粉六买双鞋,这家都快成猪圈了。家里这味道~~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呼吸啦”。小四换好衣服门口等妈妈啦~~

       粉六依依不舍看着快出门的kiwi,那个羡慕嫉妒哦~~挂满了她的大饼脸。

      抓紧时间出门啦,今天店家都打烊得早,粉胖子的鞋子要紧,不然家里的猪圈味儿是越来越浓郁叻。

The End

Pipi & 妈妈

2018. 01. 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