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好人生

日月如逝川,光阴石中火。任你天地移,我畅岩中坐。
正文

大款?哪里?

(2016-12-15 18:24:39) 下一个

月的东部已经是秋高气爽红叶满山了,但西部的洛杉矶仍然是夏日炎炎正好眠,可自从有了俩熊孩子之后,再炎炎的夏日午后我和老公也难得有一眠了。

为了让女儿和儿子多接触自然,多户外运动,多晒晒太阳,我和老公忍着午后的倦意带着龙马精神的他俩出门了。

盛夏酷暑少不了冰凉沙甜的西瓜我坐在车后排女儿和儿子中间,用小勺给他俩舀西瓜吃,我们娘仨你一口我一口吃得倒是欢天喜地其乐融融,只可怜了老公一人在前排寂寥地开着车。

过了一会儿,我突然醒悟应该主动犒劳犒劳辛苦开车的老公,于是倾身向前殷勤地问:“前面的同志,要吃西瓜吗?”老公在后视镜里看了我们仨一眼,笑而不答。

前面的老总,要吃西瓜吗?”我又热情洋溢地老公还是但笑不语(问题来了:为嘛不语呢?),俩孩子更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只顾埋头大口大口豪爽而满足地吃着鲜美汁甜的西瓜。

我锲而不舍,继续满面春风地问:前面的大款……”

我的“款”音刚落,17个月大的儿子猛然抬起头,顶着一张满是西瓜瓤的大花脸,闪着一双好奇的大眼睛,到处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同时无限期待地叫到:“哪里?哪里?哪里?”

 

问题答案:装深沉

原作于2009-10-12

微信公号:洛杉矶吉祥四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