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好人生

日月如逝川,光阴石中火。任你天地移,我畅岩中坐。
正文

谁骗谁呢!

(2016-12-11 17:42:43) 下一个

儿子的一颗磨牙病入膏肓,根管治疗无效后,今天终于被拔掉了。

儿子从诊所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给我看这颗折磨得他昨天多次痛并哭喊着的烂牙:“妈妈,你看这颗牙好大好大!”

 

我拿过来随意瞅了瞅,漫不经心地答:“嗯,确实有点大。”

 

我一语毕,儿子随即就两眼放光地问:“那今晚Tooth Fairy 会不会给我很多的Quarter? ”   我看着他那张满怀希翼的脸,微一沉吟,道:“应该会的吧。”

 

儿子的小脸瞬间笑成了一朵大丽花,他眉眼弯弯,带着几分成功人士的志得意满对我说:“妈妈,晚上你在我枕头下面放Quarter 的时候,要轻轻的,不要把我弄醒了......”

 

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

 

我仿佛看到了头上几百只乌鸦哗啦啦地呵呵而过......过......过......

 

原作于:2016-12-11

 

微信公号:洛杉矶吉祥四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静好人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国垂柳' 的评论 : 是的。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是乳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