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在橡胶林-序言

(2016-06-22 14:10:13) 下一个

“老妈,那是什么树啊?满山遍野的。”身旁的女儿兴奋地,略微孩子气地问道,都快三十的人了,还是那么天真。“橡胶树。”我淡淡地回答,试图掩饰着自己内心的波涛汹涌。一晃已经离开二十六年了,最好的时光都留在这里。一张张脸庞,一幕幕画面像放电影似的飞速的在我眼前滑过。二十六年了,为什么你们在我的记忆里还是那么的深刻,那么鲜活,尽管我已经几乎找不到一根黑发,尽管我的脸上沟壑纵横,尽管…一滴清泪落在我的手上,还好,女儿没有注意到我。张一帆,我回来了,你周围的橡胶树都长大了吧。我来看你了,你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