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的花店

我们一起去寻找美!

微信ID: appledehuadian
正文

11月11日

(2016-11-12 06:32:15) 下一个

亲爱的莉莉,

 

又到了这个特殊的日子,祝福你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想到好多年前的昨天晚上,我们也像现在这些败家老娘门儿一样,熬夜准备,只不过我们不是在剁手,而是下了晚自习回到5栋一楼的宿舍里,给你编上满头的小辫子,只为在第二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有个新造型。就这样编了一年又一年,直到大四那年,没想到我竟会大着胆子去买了冷烫精,并且到学校的发廊借了卷发筒回来,完成了我人生烫发的处女作。感谢你那么信任我,在你的头上烫出了一个秀兰邓波儿似的卷发,蓬乱一头有点难以驾驭,我们就在头顶上扎了一个蝴蝶结做补救,你还特地穿上红色的马甲,好像是故意打扮成这个样子,看起来没有那么扎眼,不让人一眼就看出是自己瞎摆弄出来的发型。

 

你是个特别细致的人,总记得在各种各样的节日给我准备礼物,记得有一年的元旦你花了很多心思将一个礼物用很多层的盒子包装,以至于到现在我都不记得具体里面装了什么,只记得那拆开来的一堆盒子。这也让我想起了你的顽皮,你知道我最爱吃临安的山核桃,在我们那个地方是很难有卖的,要托人从外地带回。有一天熬到晚上你掏出一包来给我,紧接着宿舍就到了熄灯的时间,搞得心痒痒加上馋嘴的我只好借着走廊的灯光过了一把嘴瘾。说到吃,你那个著名的一口气吃下2斤半“月饼大胃王”的事件总让我们忍俊不禁,你的抽屉里最不会缺少的就是零食。

 

曾经一度因为这个特殊的日子被定为“光棍节”,我还暗暗地为你担心,担心这个“魔咒”会影响你找到如意郎君,不过你是幸运的,找到了脾气那么好的小朱,还生了个可爱的小小朱宝贝。哈哈,没想到现在这个日子一下子成了全国妇女最欢乐的节日,你一定也是乐在其中吧,买一送一这类的活动像是为你量身定做的,特别适合那个对于自己喜欢的书会特地多买一本专做借给同学的你!buy or 败?还有你那个装满小玩意儿的精品柜子现在增加到第几个了呢?

 

前段时间你关注了我的公众号,戏说我一直很会写,话里话外是说我只给某人写了很多信,没有给你写过,那好,今天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给你写上一封,如意了吗? 呵呵,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每到今天我都会给你曾经留给我的邮箱发一封祝福信,不过估计是你自己也不用那个邮箱了,所以从来没有收到过回复,只要你一切都好,其实是否收到我的祝福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祝一切安好!

                                                                             你的老朋友apple上

 

 

嘉嘉的花店微信ID appledehuadia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