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健康

为家人做出健康营养的美食是我的快乐
个人资料
吃出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清明节 寄语天堂的父母

(2016-04-05 11:05:01) 下一个

这一别,今生不再相见

我却无数次在梦里

看见满头银发之下

那爬满沧桑的笑脸,

耄耋之年的相依为命,

让冬日的夕阳温暖

我知道,你们不忍面对孤独

轻轻地将彼此召唤

用60余年谱写的爱情

灰尘之下,覆盖了多少心酸

生死与共

原来真的不是那么简单

 

这一别,今生不再相见

我却无数次在梦里

和你们嬉戏游玩

梦醒人去

留下的是彻心透骨的痛和遗憾

养育之恩再无以回报

祈望有来生

再续母女父女情

愿春风带去我的问候

春雨带去我那魂飞梦绕的思念

祝您们一切顺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感动!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今留' 的评论 : 谢谢!我总是梦到和他们一起玩,醒来后好难受。
今留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文章。我也常常想到父母,但很少在梦里相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