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t之冬是冬天的冬

(2023-01-09 14:25:48) 下一个

 

大家新年好!

 

I know I know , 这个新年过的不安稳,,没有比海外游子,心系祖国更帖切的描述了,是不是。还好现在微信电话,视频不花钱,我刚出国那会儿,往国内打一个钟的电话,花了一百块。

 

所以,只打过一次

 

还不是打给我妈的,,

 

嗯,现在好多了,

 

我们打电话很方便

 

因为,

 

钱都花在买手机上了

 

既然如此,我们就要充分利用他!

 

以前还小微单,现在exclusively, 只用手机

 

想想就后怕

 

当初还想着小微单升级来着,还好没有

 

嗯哼,有时候优柔寡断也是有道理的

 

 

12月度了个长长的假,很开心很美妙,

 

虽然现在还在咳

 

不过上班咳,要比度假咳好多了,对吧,你懂的

 

不啰嗦了,上大片吧

 

这是上哪去了呀,大冬天的

 

 

一下飞机就开始玩,倒倒时差

 

 

这次一个carry on 走天下,冬天哎!时间很长哎!挑不挑战的不说了,结果就是,拍来拍去就是这二件外套,三双鞋子,二副手套,二条围巾,一个包,到后来,真的,很烦

 

之前呢,特地去Uniqlo 买了保暖内衣,最暖和的那个,

 

 

 

经过这次的stress test,证明日本科技还是靠谱的!牛仔裤里面穿着秋裤一点也不冷!

 

 

薄棉袄一件,非常轻,这个我平时在家也穿,因为暖气没开足,,

 

刚下了大雪,好美哦

 

 

 

 

 

 

这是在拍啥呢

 

 

这个呀,分享一个小帖士,拍一些这样的动图,之后制作成小视频会生动很多

 

 

 

再冷也要在一起!

 

 

 

河流穿过的地方

 

 

 

下面是这次旅行的work horse,一件黑大衣

 

 

 

 

 

 

 

 

这是个啥店啊,蛮可爱的

 

 

 

 

是个手工艺品店,各种小饰品,我买了个耳环给我女儿

 

 

 

 

 

 

 

各种拍,拍,拍

 

 

 

 

 

 

 

 

 

 

 

来,接着大衣

 

 

 

这天好冷,,

 

 

小袋子是啥呀?

 

 

 

买了一副墨镜!大家觉得如何啊,是不是范儿十足,旅游纪念品就是他啦!其实跟我之前的也差不多,哈哈,就是旁边多了点bling bling,挺舒服的戴着

 

 

 

听了二场音乐会,一个挺fancy的dinner and concert, 环境特别优美,dinner 嘛,就so so 啦。然后整体下来最主要的感觉就是

 

热!!

 

日本科技快把我烤熟啦!

 

 

 

当然看博物馆也是少不了的,看到了个真迹哦

 

 

 

 

是真的哦,你看大家都在看

 

 

 

这副画前面,大家各种拍,亲亲我我的,

 

 

哎呀我有没有啊,,我,,我,,不说了!

 

大家看没看过一个韩剧,叫,布拉格之恋?

 

我也没看过,不过他们看过呀,于是,

 

看到很多韩国旅游的,小姐姐们都十分漂亮哟

 

人家拍照是这样子的

 

 

 

这位大哥也太像濮存熙了吧

 

 

 

 

我也山寨一个,结果是这样子的,妥妥的ws 大妈一枚

 

 

 

 

各种拍,拍,拍

 

 

 

 

道姑也疯狂,,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她们,几乎都是台湾的

 

 

 

好有型的帅哥,害的我还特地去Celine 的店里逛了一圈,啥也没看上,,

 

 

 

这位小哥是who 啊,看着像我儿子

 

 

 

可不就是

 

我儿子的衣服嘛,看不出来吧,我的背影就是个小伙子!嘿嘿,

 

就不转过来证明了

 

 

看的见风景的房间

 

 

 

那是刚去的时候,几天后是这样的

 

 

 

 

也是值了哈,一张飞机票看了二个季节

 

 

最后一天大雾,我觉的真的美极了

 

 

 

 

 

 

这手里提溜着个啥呀?是本mucha 的年历

 

 

 

 

中世纪感觉的地下小饭店

 

 

 

啤酒是少不了的

 

 

 

 

还有冷眼看着来来往往游客的老太

 

 

 

清丽的少女

 

 

 

漂亮的小哥

 

 

 

来,我帮你弄

 

 

 

嗯,杯子举起来,你笑起来真美

 

 

 

最美小镇

 

 

 

 

很喜欢这张,从车窗外拍的,真的是信手拈来啊

 

 

 

 

累死了累死了,都累死了。收摊收摊。

 

祝大家新年快乐,去年顺利的保持住哈,不怎么顺利的今年补上!然后,然后,就是

 

希望今年想回去的都能回去!

 

 

last but not least

 

最不能忘记的,是在机场看到的这位小哥,全身披挂整齐,忐忐忑忑的。看到我们拍他,转过身来,站的更直了,灿烂的笑容里多了一份自信

 

 

 

 

 

为什么没有和他一起等等呢

 

 

希望他等来了那个人,等到了那个画面,那个在心底里,在脑海中排练了无数次的场景

 

也祝愿每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老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