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正在荒唐】之哈佛抗癌神汤

(2023-04-13 18:25:46) 下一个

 

 

大家都不敢来真的是吧

那姐只能又一次献身了

 

8这次不给力哈,什么人不上锁,上锁了才罔少年呢,跟在成千上万个人的屁股后面,有没有点儿创新精神啊?还好你没有

 

还有链子,帮你度过这夜晚,还以为你去看Chippendales表演了呢,来点儿带劲的呀

 

其实那也不能叫荒唐,正常需求,正常需求

 

 

上午工休之余,挥舞大砍刀辟杀小南瓜正酣,那谁来电:你在干嘛呢

 

 

我说你表吵,哈佛抗癌神汤你不知道吧,我不但知道,并且在准备烧,这行动力,杠杠滴

 

我了个去!我撸铁呢,差点儿没手一软,砸脸上事小,把眼镜跌破了事大

 

为什么喝这个,还要从银杏叶说起

 

我虽然啥都知道,但如今年事已高,贵人多忘事了

 

这个,锅放炉子上,人一离开就忘,闻到焦味还想,谁家在烧火呢?

 

开车出去,立马想我火关了没有,再开回来检查 ,(这个我没有,但是我知道有人有,)

 

就那谁,就那谁嘛,叫啥来着的,那个男的,演电影的

 

我刚才想说什么的?

 

我钥匙放哪儿了

 

前天我跟我姐打电话,她说现在不做填空题,只做选择题

 

我说你才总结出来啊

 

说一千,道一万,总之就是

 

那天看到一朋友在网上吐槽说现在不记事儿,人家也只是那么一提

 

结果一个专门给医学建议的网友就说可以试试银杏叶

 

这朋友礼貌性回复:嗯,好,谢谢,我研究研究

 

问者无心,听者有意

 

当天我就把银杏叶给买回来,开瓶取粒,下肚为安

 

 

前几天这朋友请我吃饭,我把前因后果详细道来,人笑道:你要不说这事儿我都忘了

 

我说,那你还不赶紧吃银杏叶!

 

 

 

我妈还是去乡下小住了,是因为她有个小学同学聚会

 

不是一满桌人,山珍海味,谈笑风生

 

那是我开的爬

 

她们,只剩下的五个老太太

一个没牙

一个听不见

一个直不起腰

一个走不出大步

 

就数我妈还可以

 

她们吃的是小笼包和小馄饨

 

所以人老了,一不能糊涂,二不能生病

 

所以我烧哈佛抗癌神汤喝

 

不是说,现在人活的长了,一长,对不对,就会生癌,这个事情,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有癌抗癌

无癌防癌

希望有功

肯定无过

 

 

你说我无脑盲跟也好,心理暗示也罢,不难喝我就喝到我不想喝

 

 

和一帮戒烟戒酒,少油无盐的大爷大妈们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b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_xu1111' 的评论 : 老朋友好!过来玩一定要通知哦!
tb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寂静喜欢'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谢谢!没正经本事,只会胡说八道
寂静喜欢 回复 悄悄话 一早上看到咱t班的感言太有趣了,我说你不鼓捣时尚改作养生专家啦。喜欢看你胡说八道的幽默段子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特特油墨油菜啦!吃得下睡的着,是硬道理!一贯喜欢妳和妳的文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