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黄石

(2023-10-05 19:33:07) 下一个

 

上个月第一次去了黄石,又完成了一个小目标!不是吗?黄石公园哎,这是每个老留中留小留都心心念念要到此一游的地方吧!虽然我是过了三十年才得此行,但是四天的时间,你拍我,我拍你,我们拍景,随心所欲。无论是美景,生态,还是长途开车,天气骤变,都因为完美的旅伴而完美地度过。

 

我姐以前来的时候带着小朋友参加老中大巴团去过,看了我发在朋友圈的片片,不禁感叹:你的黄石和我的黄石不太一样啊,我只看到温泉和树木!

 

唉,老中大巴团,,,

 

不啰嗦啦,上大片!来看看你的黄石和我的黄石一样吗?

 

 

1 半月湾

 

 

 

2 试衣间自拍

 

 

 

3 试衣间2-切,规矩还是懂的,,必须发点搭配的好伐

 

 

 

4 商店自拍-能看岀来这是啥店吗?

 

 

 

5 先来个震撼的,,咳咳,其实也没那么震撼啦,看了二次,只是因为第一次阴天,白色的水气和灰蒙蒙的天空呜在一起,不那么好看。第二次看到有个在现场求婚哦

 

 

 

6 旅行穿搭,简而言之就是,一只手提装下一年四季,一条牛仔裤穿遍春夏秋冬

 

 

 

7 姜黄跳不跳?

 

 

 

8 五彩池,天气也不够给力

 

 

 

9 这个叫 artist point, 要开到专门的一个地方才看的到这个角度

 

像是在画里吧

 

如果你说yes! 那你也是个artist!

 

 

 

10 各种拍

 

都对视了,听姐的:眼睛要睁开!不要不好意思!

 

 

这位哥有没有像一点点黄西?他这个月来湾区演出哦,感兴趣的关注一下

 

 

 

为美女们效劳

 

 

 

 

出框了出框了,再过来一点!

 

 

 

老同志很嗨嘛,点赞转发!

 

 

 

11 回来看姐,先来个冬

 

遥望苍茫大地,思绪万千

 

 

 

手冷死了,表情也快僵了,你快一点!

 

 

 

虽然是阴天,,

 

 

 

冬的拍

 

 

 

12 飞钓的大叔和小哥,问了小哥能不能拍他,说是 sure!看了之后问是不是会发在哪,我就问了他的联系方式,之后把照片发给他,希望能撩到几个妹,大家觉得行不行?

 

 

 

 

 

13 妹是怎么撩成的

 

 

 

14 牛呢?鹿呢?

 

 

 

 

 

 

 

 

 

 

15 你为什么能够看到这些牛啊鹿的

 

 

 

 

 

15-1 野牛的昨天

 

 

 

今天

 

 

 

和明天,,

 

明天,,

 

明天,,

 

 

~%#@&^_^!!

 

 

 

 

16 看景

 

 

 

17 看物

 

 

 

18 姐在景就美 乱石也放光

 

 

 

19 风中凌乱

 

 

 

风平浪静

 

 

 

20 酷毙的老太太

 

 

 

21 外星来的小哥

 

 

 

22 不看我是吧,俺走了,切!

 

 

 

23 大家有木有累啊?反正俺是累了,黄石结束结束

 

 

 

24 了之后,还有,,盐湖城,

 

的盐

 

 

 

的湖

 

 

 

 

 

 

 

的城

 

 

 

 

 

25 回来之后又去网红点打卡,附近都去过了吧,去的太晚了,太阳马上下山了

 

求生欲满满的男友:再不好看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留一个令人无限想象的背影

 

 

 

 

喜不喜欢!喜欢一定要大声说出来哦!:))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michellehey 回复 悄悄话 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