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d

Life is messy, and we’re all a little screwed up in our own special snowflake kind of wa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re you a real woman

(2023-04-24 11:49:43) 下一个

 

 

 

刚才和朋友去downtown 走走,路过个酒吧 ,问要不要进去喝一杯

 

行啊

 

里面人声鼎沸,音乐嘈杂,有个小舞台,一敞胸露怀,下面紧小短裤的肥大叔在那随着音乐节奏独舞,如入无人之境

 

本想就近坐下,说了两句之后,发现只见唇齿相动,却不闻其声,实在太吵了,每句必耳语才成,便找了稍远处落了坐

 

二杯下肚,稍稍有些tipsy ,放松下来,环顾四周,木有一位女士。不过大家都有各自友伴,相见甚欢,谈笑自若。身着或是crop top 加小短裤,或是一件式连体透明短打的服务生穿梭人群中,笑容灿烂地招呼客人,气氛那是相当地relaxing 

 

朋友一喝啤酒就要上厕所,我吃着爆米花,慢慢吸着我的Margarita 

 

忽然一个手机伸到我面前,屏幕上一句翻译过来的话

 

Do you have a boyfriend ?

 

回头一看,一位年轻小哥微笑地看着我

 

他瘦精精的,一口不整齐的牙齿,一张不英俊的脸,深色的眉眼,一时间看不出是何方人氏,中东那边的?乌克兰难民?

 

朋友入厕归来,看到这边搭上了,便知趣地坐到一边

 

No , 我说

 

这年头,被搭上不容易

 

I like you very much 

 

手机又来了

 

我把他手机拿过来:how ? By my look only ?

 

来,跟姐详细阐述一下

 

You look very good 

 

小哥对着手机咿呀一番,语音翻译

 

 

 

哦?你是说刚才下雨没把我的头发淋瘪了?

 

 

 

出门之前稍作修饰还是有用的,我高中同学的妈就对她说:出门倒个垃圾都要穿戴整齐:万一碰到前男友呢?

 

当然了,那是在以前的上海,现在要不住在小区,要不独门独户,碰到前男友的概率那是小之又小,穿着睡裤倒个垃圾就不用换了

 

 

Do you speak English ? 我用他手机打字

 

一点点,他用手示意

 

How do we communicate then? 我问

 

他笑

 

Are you a real woman? 他打字

 

哈哈!

 

哈哈!

 

 

我笑着点头

 

Do you know this is a gay bar ? 我打字问他

 

他点头

 

Why do you want to find a date here ? 我问

 

I saw you and like you very much 他打字

 

这是不挑是吧,是个女的就行

 

Do you have a home ? 他问

 

这是想双双回去了吧,都不先请我喝一杯

 

这时候,朋友走过来了,估计是不耐烦了:还没完了是吧

 

I came with a friend 

 

他看了一眼,默默走开了

 

 

 

我有点后悔,刚才他问我是不是个real woman

 

 

does it matter 

 

 

I should’ve sa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