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瑰金奖

(2016-04-19 12:33:52) 下一个

本人刚刚从盛况空前的奥食卡颁奖典礼上摘取了万事如意的金饼牌,多谢小圆饼的创意制作!

又捧回沉甸甸的奖品:(限于篇幅,此处只登出我们这一组的奖品)

最佳视觉效果奖:小声音 奖品:一朵玫瑰花

最佳艺术奖:小声音 奖品:一亩地

最佳剪辑奖:闲闲客 奖品:一朵石榴花

最萌狗狗奖:闲闲客 奖品:一块牛排骨

最佳原创奖:momo_sharon 墨墨 奖品:一座植物园

最佳学坏奖:momo_sharon 墨墨 奖品:一本圆盗经

好来屋大导夏圆颁奖完毕才发现自编自导奖还没有着落,奋起直追喜滋滋抱着生的熟的,吃的喝的,花草树木,经书宝典,乃至土地庄园狂奔回家的各位领奖人,施展其一贯的软硬兼施之神功大喊:我要奖!回去后,你们每人给我做一碗酱。。。盆友们,圆圆满满就全指望你们了。。。

我心太软,大导慷慨投我小红花大牛股,岂有不思回报之理?

所以,我献出家藏宝贝,大导,你的金奖来了!!!  货真价实香飘万里的玫瑰金酱 

绝对的原创!

玫瑰酱详情请看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269/201604/818637.html

差点忘了圆圆还要动物,这个我们有,很多!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哎,那个松鼠,我等着你在地里藏花生。。。

元小宝,你知道这是要坐很多年牢的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哈哈哈,圆圆偏爱美女,我得了小红花,牛排骨是给狗狗的.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闲闲得大奖,干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哈哈哈,婉妮的果酱第一甜!我有粗制滥造之嫌的,向婉妮学习吃美丽的饭。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文城处处飘着酱香,各村都有各村的高招,各个酱坊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闲闲的玫瑰酱含金量够高的,货真价实的自主品牌,自主设计,手工制作,实属精品。圆圆应该心满意足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周末快乐!这个周末神游哪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请记得尽量把花瓣弄成花泥(减少发酵时间,酱更细滑)再加白糖拌匀,我的花瓣不够细,后来又用小捣子捣一遍,可是加了糖很难捣,教训。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早晨!我去看你给圆圆发的大酱。你手巧,做玫瑰酱一定惊艳。白糖可以的,我是没有白糖才用的红糖,私心也希望红糖杂质多助发酵,但是白糖纯洁玫瑰酱味道应该更纯粹:)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热闹!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圆饼很有创意的金奖,闲闲很有创意的玫瑰酱,这个周末我就来试试玫瑰酱:))
我没有黄糖,用白糖是否也可以?
闲闲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哈哈,默默,我要跟你学厨!看了外面的世界MM用捣子做酱,我把玫瑰酱用小捣子拼命捣了一遍,然后放室温暗处发酵,尽快可以吃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哎呦,这么好的酱,经常给座最高奖!赶紧去看酱方。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呵呵, 已经不美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刚刚看到小C真人了,美女!
cxyz 回复 悄悄话 玫瑰酱好吃, 狗狗可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金奖送圆圆,玫瑰送马虎猴!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奖金好,美!带玫瑰的我都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你的第一名的绿酱健康漂亮,圆圆吃得停不下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啊,特别添加剂?!我跑过去看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棒的玫瑰金奖,圆圆得多美啊! 
狗狗们太可爱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确实货真价实,香飘万里!这个玫瑰金酱本身就可以夺得多项金奖!为了表彰闲闲积极主动迅速为圆导献上玫瑰金酱和狗狗写真,我要,我要为你添加一个奖项,你自己等会去看去找。。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哦,是有男猪脚,可以并列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等我看了新照,我考虑考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彩烟油食得了男猪脚奖。难道我漏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哦哦,忘了狗宝们,立马加进去。
对了,圆导,你的嗷奥食卡咋没有男猪脚?有木有候补的?我家元小宝够格啊,每次看到,都脚得他长得像影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可以把菲儿的照片放这里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乐颠颠来验收,嗯,好,好,好醬!可是,动物呢?圆小宝呢,闲大美人呢,呢,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丽人亮个相,才配好吃的玫瑰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圆饼美眉,我家的沙发总是给你留着的 :)上香茶!知道你喜欢酒心巧克力,都是你的!给玫瑰酱打扮了一下。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我进城第一次强盗沙发! 玫瑰金酱变得这么漂亮了!点赞!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