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劳动着是美丽的,我的美丽劳动

(2019-05-04 18:29:13) 下一个

劳动着是美丽的。

能够劳动,至少说明你有热情有体力,最重要的是,适度的劳动可以让劳动者身心愉悦健康长寿。

我喜欢在家里的院落里劳动,亲手建设自己心目中的园景,享受人与植物的和谐合作,享受自然的色与香。。。

在这劳动节的周末里,我兴奋地与你分享来自我们家园的芬芳和美丽。

我努力地打扮我种的花儿们,自我感觉这次拍得有进步,手机拍的。

 

 

 

 

 

 

 

 

 

 

 

 

 

600

 

 

付出总会有收获,劳动着是美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闲闲是绿手指,种的花儿好美啊!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太爱这些玫瑰了,色彩纷呈,娇嫩美丽,养得真好。你说的关于劳动的话,很赞同。不过最近天热我有点偷懒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玫瑰开得真茂盛!我家有几处花圃好像日照不够,玫瑰才开很少几朵花~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满园春色,羡慕,我期待我家玫瑰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多谢小松来看花,你勇敢啊坐过山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赞勤劳能干的闲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婴' 的评论 : 多谢天婴来访!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姿态万千,赏心悦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亲爱的燕子家的大庄园,今日一定是蜂飞蝶舞,花果飘香了,我等你的大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又见玫瑰吐芬芳,娇艳欲滴,勤劳美丽的女主人,你也绽放在加州的艳阳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那几株浅紫的花不是藏红花,是可以长成一米高一丛的常绿植物,耐旱耐寒,叶子美花也美,我忘了名字,类似兰花,比兰花强悍多了,我从邻居家移植来的三小棵,现在长成一大篷,非常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是的,这是我喜欢的劳动,美丽的劳动:))你家也是花香满园了吧?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真是好提醒,玫瑰爱喝牛奶豆浆呀。你园中那几株浅紫的花是藏红花吗?有点象,但稍微单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劳有所获,美丽至极!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最美的玫瑰送给YY,为了你的理解!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茵茵好,毛孩儿片片还真是有的,下次秀秀。绣球花
种门口有其他花草掩护吧,不然冬天光秃秃的。你也做玫瑰酱啊,那就不给玫瑰用任何药,豆浆渣牛奶瓶子涮涮水拿去浇玫瑰,开花特别多!
yy56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你的花都有一种感动。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的小花园,总是那么赏心悦目,三只点缀其间的慵懒毛孩儿哪去了?
我还是因为你的生动描述爱上绣球花的,我家门口一大簇,自开自娇艳。
那些浅紫黄芯的花象鸢尾花,还像苍红花,不知是什么,叶子却象韭菜。
花仙子闲闲来花园里探望她的花儿们,红的粉的黄的花朵纷纷探出头来。
要是闲闲能够光临寒舍指导我就好了,今年玫瑰再开我也要做玫瑰酱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家也是我向往的家园,住在自己设计的梦之家,难怪你每天灵感不断美文如流:)
那黄玫瑰,跟定你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itaidehuayuan' 的评论 : 花太太,你家那个大花园堪比公园了,每天巡逻几次就是健身,还可以和仙鹤起舞 :)我这几天迷上了你的纪实文章,你这么打动人的文采,不再写太可惜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这样的呀。我有一颗黄玫瑰,一朵花儿一两天就谢了。气的我把它挖出来扔了。结果今年又长出来了。既然闲闲仙家的黄玫瑰也谢的快,那我就留着我的黄玫瑰吧。谢谢闲闲仙。
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玫瑰颜色都非常艳丽,院子打理得井井有条,院子香喷喷的吧,我也是明天早视察晚巡逻好几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最香的玫瑰送给菲儿,多谢你总是记得来给我捧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清静的新ID是一篮樱花,好亲切!玫瑰相对于其他花卉植物,是耐旱的,平时7-10天左右浇一次透水就行了,开花期多浇水保持花朵娇嫩。我这个爬藤黄玫瑰是花瓣凋谢快,优点是不易生病。那个从黄变红的蔷薇,容易感染黄霉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亲爱的,你和你的家永远都是美丽的,问好!:)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还有那个从黄,橘黄,到红色的玫瑰,看上去很高贵典雅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又见闲闲仙家的玫瑰花儿了。真漂亮,我还是最喜欢黄玫瑰。原来玫瑰耐旱呀,我一直不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