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家里的秋色也耀眼

(2018-10-20 22:41:04) 下一个

我总是走在时间的后面,重阳节已经到了也不知道,好在有可爱的网友石姐姐提醒我,她说要看花, 这个倒是容易,现在就请姐姐和大家一起看看我家里的秋色吧。

 

 

这是三角梅,特别好养,有阳光就行,是耐旱植物。

 

中药三七的花。三七也是很好种的植物,

 

这个大家知道了,樱桃小番茄的花。

 

星星点点的小菊花,野草一样。

 

粉红色玫瑰

 

 

 

狗尾巴花,送给大家哈哈哈。

 

用手机发的博文,好累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国铁树' 的评论 : 铁树是神秘大美人,祝你新年快乐幸福吉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新年吉祥如意健康快乐!好的,菜普普通通,也凑凑热闹把:))
南国铁树 回复 悄悄话 花美人好闲闲客,节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樂,回來了,要上菜了,慶祝新年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今晚是平安夜,让我家里遥祝各位好朋友平平安安,圣诞快乐,新年幸福甜蜜吉祥如意!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一年又要过去了。等你明年更多好文。
祝圣诞及新年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好高兴见到闲闲妹妹回来了,祝闲闲妹妹阖家圣诞新年快乐,幸福安康!喜爱你清新的文字和美丽的花园,珍惜你的理解和友情,感谢文城有缘遇见你。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闲闲也回国去了。院子秋景真美,那一点红一点黄特别出彩,最后一张象孔雀开屏:)
祝绿手指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我刚刚旅游归来,来看看闲闲,祝圣诞快乐,新年好。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花正美,想必你家的圣诞花也开得红艳,问好!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圣诞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圣诞快乐新年吉祥!
我倒时差睡不着:),圣诞大餐我负责吃,西餐我不会做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园宝贝,我即刻奔过去查看,还是没看到我的奖!
xiaxi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圣诞新年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闲仙!想S你啦,都给你发过两次奖了,你没来领,圣诞给你送快递!
想念三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色啊!闲闲是弄花的高手:)
祝闲闲合家圣诞快乐!万事如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前几天睡眼迷朦倒时差之中,曾经回复热情的朋友们的来访问候,现在仔细一看居然不知跑哪里去了!我从中国回来几天了,也是很想念各位。在国内不会翻墙,每天和老妈妈做伴。。。错过了感恩节,现在祝愿我的好朋友们圣诞快乐新年幸福吉祥!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食完月餅了,要吃聖誕大餐,呵呵
聖誕節快樂,爬梯高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1亲爱的,好久不见,正惦记你呢,冒泡来谢谢问候,祝圣诞快乐!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更新啦,圣诞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闲闲了,一定很忙吧,谢谢闲闲的问候!

遥祝闲闲阖家圣诞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秋色,好久不见闲闲,问好!
祝绿手指的闲闲冬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閒閒好,冬天來了,請上菜好嗎,呵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了好几次了。闲闲仙,快出来!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到闲闲家好几次了,度假去了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秋色耀眼,是因为沾了闲闲的仙气。
祝感恩节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來遲了,感恩節快樂.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闲回复!
好久不见了,祝感恩节快乐!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来祝闲闲感恩节阖家快乐!闲闲家的秋色亮丽,明快,喜欢你的照片,张张都漂亮。祈祷加州的山火没有对你家有任何影响。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了,图片真漂亮。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好久不见呢,一切都好?现在进城少,有时在外面游荡,今天是感恩节,来看看你,祝你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花真美啊,闲闲感恩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闲闲,你的摄影构图美妙,跟你弟弟都是有发现美的眼睛。特别喜爱三角梅,攀着你的白色花架看着就像希腊。我去年在靠墙也种了两株,今年一株长大了,希望能再挺过一个不太寒的寒冬。因为我看到它们在湾区可以活得不错,我家这里边缘地带。
秋安,希望你那里空气还好。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秋光沉静花满园,闲闲你家总是这么有美感。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秋色满园,祝秋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三七我就是给一点水,易活的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狗尾巴草是从Osh 买的,它家刚被lows 买了, home depot应该有,这草分蘖很快的,而且我很少淋水,秋天剪去老枝,春天又长出来. 是种大太阳地里。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三七是我妈来美时,她的老姐妹送的。我家可能种的位置不对,长得不好。
闲闲的狗尾巴花开得真旺盛,好看!我家前院有块地,是full sun,夏天都在强烈的阳光下。我在那里种的花虽然买时都说抗旱抗晒,但现在还是夭折了,我有点看中你这种草了。看图片你是种在大太阳地(不是种在阴凉地吧?),你是在home depot买的吗?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下半場共好' 的评论 : 哈哈不用谢,羡慕你们伉俪志同道合携手游天下!
下半場共好 回复 悄悄话 在約旦照了幾張漂亮的花,淡淡的紫色,不知名也沒去查,謝謝你,認識了狗尾巴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美人天天快乐,写博动力无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过节好!你的南瓜糯米糕QQ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我也听说了,要详细了解一下怎么用三七泡水喝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很久没见洋葱了,你这个头像,我每次见到都喜欢,拍出了小女孩的天真烂漫欣喜若狂。多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你也种三七呀,真是我的邻居:)我这个是从朋友家挖来的,贱生得很呀。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难得双鱼喜欢我们的桌面,那小红果是樱桃小番茄:)多谢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閒閒的答覆,知道了個月季這種花,
三七是種中醫藥,有去瘀血的功能,
香港有人用三七粉沖水服,作為血管清道夫呢?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美!问好闲闲!Happy Halloween!:)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秋安,狗熊抱一个!
好精致的图片,张张都喜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秋色!
我家也种过三七,长得不太好,我都没注意过它们是否开过花。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花都很美,不过我最喜欢你家大理石台面的花纹,还有你配的花瓶和那种小樱桃似的红果子,第一张照片可以买个画框挂起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maomao周末快乐!喜欢你的美文。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情调的闲闲姐!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好!真正的玫瑰过了夏日就消失了,我这些是玫瑰的表亲月季,如果水肥充足,有些品种花开不断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清fq' 的评论 : 风清那里满街红叶了吧?我这里是四季花开哦,谢谢你!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粉红色玫瑰,還以為是夏日最後的玫瑰,
誰知接下來還有呢,這些花花草草,我是完全不懂的.
风清fq 回复 悄悄话 那么漂亮的花看上去象是春天啊,你肯定你那儿是秋天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水鸟你们那儿是夏天吗:)问候!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姐说得确实,这俩花酷酷的很耐旱易活。那花瓶还是浇花壶呐,昨天我lg把我的好多好东西给扔了,真气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谢你!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好看,玫瑰好看,自然生长的小菊花、狗尾巴草更有季节感。你家的花瓶本身就是一束花,什么花都不插也好看。
上图辛苦,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色彩斑斓的秋色,看着开心。问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yy 周末愉快,多谢鼓励!这是家里三角梅目前为止最美的时候,它慢慢长成了我想要的样子,衬着白栏杆,愈加妖艳:)
yy56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片片,光,影,色的交织。尤其喜欢那三角梅配白栏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热烈欢迎莲籽!秋天是莲籽的季节。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周末快乐!我最近需要保养眼睛,不敢进城太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周末好!这三角梅爬得高是我的功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C喜欢花罐子,效果是不错呐,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谢菲儿美美!你们都喜欢图一,那我让它做头牌是对了。用手机的人像挡拍的,背景虚化有点过度,还不知道如何控制。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来赏秋,闲闲的花花果果真美!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闲闲家的后院是百花园!最近上哪儿神隐去了?问好,周末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美!那个三角梅,真是别致!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喜欢闲闲的大花罐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丽人的摄影现在可以和你弟弟一拼,我也超级喜欢1!:)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多谢子乔!今天子乔也给我惊喜,你家的莲藕排骨汤特清润!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尤其是第一张,我喜欢。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