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莱卡就是不一样,美女更美了!

(2019-03-04 23:18:04) 下一个

2019年的春节,我们家的年夜饭,和以往一样的简单,家人小聚,小菜几碟,唯一的大一点的菜--烤鸭,还是买来的,和城里的大富人家大鱼大肉吃香喝辣的不在一个水平级。但是,我们家有美女,那天,美女握着一部相机,从进门开始一路猛拍。。。

没骗人吧?而且今年的美女更美了,因为是在莱卡相机的镜头之下。哈哈,都是美女,无论人类还是狗类。

 

 

还有,

 

 

 

我以为美女也负责拍我做的菜,吃完饭了问她要片片,才发现唯一的一张菜片,是这鸭子!

 

对比带来伤害,一直以来我淡定地用Iphone拍狗拍花,没感觉不妥,今天,虽然在莱卡的压力之下,但无论如何也上几张手机片吧,大家就看看花,毕竟是我自己种的花,自己插的花。

这张主要是看狗,花是买的,狗是我养的。

 

自己种的花

 

哈哈哈,也就是逗你一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多谢五月花网友喜欢我的插花,我的家常随意的插花。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插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最近很勤快写博,赞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多谢亲,你辛苦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赏花就到闲闲家~问候闲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冒泡问好谢谢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点点好!最近你的美文频频哦。哈哈,开花店好啊,让我先生来买,摆在家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李子兄对Leica相机有兴趣啊,听美女说是买的二手的相机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好久没见石姐姐了,狗语很好听 :)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狗狗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你家花园里的鲜花都能开一间花店了。~~ 问好闲闲客!祝愉快!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啥莱卡,给俺看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狗语花香的美好生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 我知道墨墨爱花,花儿送给你,你的歌声越来越美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闲闲种的花最美!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小松带来这么多的美, 我的心情也美起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人美花美狗美鸭,就是美不胜收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bd' 的评论 : 多谢小T大美人光临寒舍 :)抱歉迟到的回复。是呀,我们有好多共同点,就是水平差异大,先让我仰望你吧,有机会认识最好啦 :)
tbd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好像有很多共同点哦,狗狗,做菜,湾区!有机会认识下喽!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养狗很多责任的,爱出门旅行的人家,还得找人看狗:)种花容易:))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我是从怕狗到有点爱狗了,正试想说服先生让我养只不会掉毛的狗呢!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美女闲闲,是养花插花能手啊。花漂亮,狗可爱。嗯,美女撩人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你们也养过beagle呀,好亲切。是呀,理解你的难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小康很爱狗 :)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也养过一条beagle, 后来它走了, 难过了好长时间.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狗狗好可爱,花漂亮。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过奖了:)你家花草一定更灿烂。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莱卡拍专业,手机拍天然。玫瑰皇后又是插花仙女。闲闲家的花儿羡煞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篱' 的评论 : 哈,白篱的胡乱一插花才是好,记得你的白芍药,看着雅致清新而闲适。我也是没有理论基础的乱插花,家里有什么用什么,自己看着头不晕就行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作家看到了特别的意境。我想像你们家在半山腰上,风景才是美不胜收,一天一个样,动态美!
白篱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真好,不管是手机还是莱卡。闲闲插花手艺不错哦,我就不会,每次摘了花胡乱一插。:)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狗狗看花那张特别可爱传神,那盆鸭子虽然看着小小的但别有意境,自己种自己插的花非常漂亮,闲闲生活在美的世界~~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你家那边还在下雪吧?好相机拍的片就是惊艳,那景深那层次那颜色。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我从手机上去水鸟家好多次了,说我要重新登陆来给留言。你对那鸭子情有独钟啊哈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那姑娘真是美女,狗狗就不用说了。太羡慕你家的花啦。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妹纸靓、狗靓、花靓,但最靓是烘炉里躺着的鸭子,看它四脚朝天很放松好享受的样了。 :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插花还行啊,多谢YY,这是目前家里院子里的几种花。
yy56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插花太漂亮了!狗狗看花的样子好可爱。那张花园照也很别致。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领导勤快是出名的了,你的摄影越来越棒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圆宝读小帖子,你也是早起的勤快人儿,生活真是可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给床上的菲儿上香茶,送花!你这么早就醒啦 :)抱歉抱歉,回复晚了,我俩有三小时时差吧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被闲仙逗乐了!真是美不胜收,美女美狗美花美鸭!;)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在床上抢沙发,真美女,狗狗也美,花更漂亮,特别是插得也专业,鸭子馋人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