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客

您看到的,都是我家的出品 :))
个人资料
正文

庆祝酒会-贺奥食卡颁奖礼暨菲儿茶饭馆开张

(2016-04-18 18:09:16) 下一个

春意弥漫人欢喜,近日城里乐事多。

先是夏圆的:盛况空前的奥食卡颁奖典礼(红地毯走秀+奖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604/821063.html

紧接着,

菲儿茶饭馆开张,诚聘各路厨师: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604/821605.html

我呐,高高兴兴的准备了酒水,可惜没来得及在圆圆的好来屋大会上饮用。要不,干脆来一个奥食卡颁奖典礼之后暨菲儿茶饭馆开张之前庆祝酒会。

来来来,各位网亲,各路英雄,开喝了!

先看小小吧台上有神马酒?哈,tequila,墨西哥的龙舌兰酒,居然是certified organic 的,喝了再说!

家里藏酒的柜子在这边,

 中国的五粮液,台湾的玉山珍藏陈高,日本的特选清酒,

金婚酒,这一瓶不准开,留着我们老两口以后个人庆祝嘻嘻

你喝过东园家酒吗,补身的,

各种。。。

名堂繁多。。。

这里还有一些,

如果不够喝,还有。。。

给美女帅哥开酒品尝,这是开酒瓶神器,电动的。

差点忘了酒杯,在这儿,请选你喜欢的。

这些小酒杯子是老公在世界各地搜寻到的Hard Rock Cafe 的杯子,有北京的,香港的,东京的,首尔的。。。

下酒的甜点,酒心巧克力。

意犹未尽,各位尽情喝呀, 不醉不散。。。鬼脸

果然,有人已经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人生有酒须尽欢! 你是第二个醉倒的.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壮观!今天我要醉倒在闲闲家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zlady' 的评论 : 请美丽的广州MM喝酒!我们住乡下很随便的,不比你们的浪漫优雅 :)
gzlady 回复 悄悄话 你和你先生真会享受生活啊,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请马虎猴MM一起开怀痛饮!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有酒就是美醉了!闲闲客,你这是要饮尽天下琼浆呀!羡慕你跟你先生!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美人醉酒,风情万种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YEAH!!,老板娘批准啦,有才一起发!赞你的:最近我在研究鸡尾酒。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你提醒我了,真是很多圆瓶酒!圆圆菲儿好福气!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眼花缭乱!最爱日本的特选清酒,一醉方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额来了,就这样定下来了,你专门供应俺放馆的酒水,还有一个月后开张的酒吧,全包给你了,我们有财一起发啊!

还有最近我在研究鸡尾酒,我们回头一起坐下来交流一下。


哈哈哈,谢谢你和你老公支持,亲爱滴!
cxyz 回复 悄悄话 Z这么多圆瓶酒啊。 就见过, 有些圆瓶可真没见过。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有请,你喜欢喝那一种?我老公藏的,他自己最爱的是啤酒,我都忘了开他的小冰箱。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闲闲家收藏了这么多酒!真是超有情趣的生活。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会喝的,请!没什么好酒,可是量足够的。默默喝好了给我们吟一首好词。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总是支持我,我敬婉妮一杯!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清请,一起开心喝喝喝。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春天里来,杜鹃花儿开,大家开心好日子,变着法子吃喝乐,不负春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啊,我在吃饭,怠慢各位了。
是吧圆宝,我一定要倾柜赞助的,家底都亮出来了。你不醉不给离开的。
我一起看过family guy,那个Stewie的酒杯是我老公的生日礼物,他侄子送的,旧物件。看来你家美D会喜欢。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我也是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YEAH!!举杯畅饮庆功酒, 不喝痛快誓不休~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庆祝闲闲酒庄开业!一醉方休!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这发奖大会和餐馆开张都不能缺了酒,闲闲这么多好酒和酒具可是派上用场了。还是闲闲心思细腻,弥补了缺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酒,真漂亮!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开心了,虽说被圆圆又偷菜,又偷ID,可现在是又走红毯又得奖,还有小圆饼惊心制作的奖牌,圆圆和菲儿的一声令下,各路人马纷纷献菜,从一家到一家,吃到撑,又发现闲闲这里还有庆祝酒会,这日子真是没法说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哇,看得圆眼花缭乱!感谢闲闲倾柜赞助,这可是大手笔呀!今天要喝个痛快,不醉不罢休!
你那个Stewie的酒杯在那里买的?你也看Family Guy?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酒心巧克力,最爱!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举杯畅饮庆功酒, 不喝痛快誓不休~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