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儿天地

做真实的自己,在小天地里驰骋。
个人资料
菲儿天地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菲儿茶饭馆开张,诚聘各路厨师

(2016-04-17 03:57:56) 下一个

 

昨天借了女儿的一件礼服,就去赴城里的奥斯卡了。

 

 

 

盛况空前的奥食卡颁奖典礼(红地毯走秀+奖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604/821063.html

 

看见博友夏圆宣布文城圆食奥食卡奖项得主和奖品:

最佳断指凤爪奖: 菲儿天地

最佳半夜鸡叫奖: 菲儿天地

最佳女主角奖:菲儿天地

奖品:三个开口笑圆包子

 

最佳圆食奖:晓青 奖品:一簇杜鹃花

最佳圆子奖: 南山松 奖品:一个圆饺

最佳圆饺奖: 杜鹃盛开 奖品:一个圆子

最佳圆爪奖: 洋葱炒鸡蛋 奖品:一朵小红花

最佳媚眼奖: 洋葱炒鸡蛋 奖品:一个青葱核桃酥饼

最佳女配角奖:波城冬日 奖品:一窝小鸡

最佳蟹黄奖: 波城冬日 奖品:一只生煎包

最佳男主角奖:彩烟游士 奖品:一把桑果

最佳男高音奖:东裕德 奖品:一顶地主帽

最佳男配角奖:东裕德 奖品:一盆黄瓜拌卤猪耳

最佳改编奖:婉妮 奖品:一只青蟹

最佳味道奖:婉妮 奖品:一口铁锅

最佳壶悠奖:荔枝100 奖品:一只地瓜球

最佳攝影獎:迩东-^●^-erdong 奖品:一碗鲜虾木耳炒莴笋

最佳视觉效果奖:小声音 奖品:一朵玫瑰花

最佳艺术奖:小声音 奖品:一亩地

最佳剪辑奖:闲闲客 奖品:一朵石榴花

最萌狗狗奖:闲闲客 奖品:一块牛排骨

最佳原创奖:momo_sharon 墨墨 奖品:一座植物园

最佳学坏奖:momo_sharon 墨墨 奖品:一本圆盗经

最佳设计奖:小圆饼 奖品:一面奥食卡小圆锦旗

最佳化妆奖:tiger00 一个韭菜鸡蛋饼

最佳短片奖:50后的姥姥 一只葱香大饼

最佳长片奖:亮亮妈妈 一只鲜肉汤圆

最佳西餐奖:whim_开心09 奖品:一个洋葱

最佳圆猫奖:SnowFallingOnWater 落雪 奖品:一块驴打滚

最佳圆小呆奖:SnowFallingOnWater 落雪 奖品:一棵南山松

最佳歪打正着奖:水沫 奖品:一支金笔

最佳鸡蛋奖:水沫 奖品:一个鸡蛋

最佳合作奖:Baoermama 宝儿妈妈 奖品:一袋大米

 

下面宣布奥食卡特别奖项得主和奖品:

最佳起哄奖:颐和园 奖品:一朵喇叭花 

最佳评论奖:颐和园 奖品:一包开心果

最佳煽风点火奖:Baoermama 宝儿妈妈 奖品:一把扇子,一盒火柴

最佳爪牙奖:宝儿妈妈 奖品:一只凤爪,一颗象牙

最佳小说奖:思念青荷 奖品:一串荔枝

最佳剧评奖:江南雨巷 奖品:一本胡歌影集

最佳逃避奖:惜福666 奖品:一碗南瓜粥

最佳诗作奖:Cxyz 奖品:一个咖喱角

最佳蒙混过关奖:coach1960 奖品:棒球帽一顶,太阳镜一副

最佳偷鸡不成蚀鸭头奖:plum59 奖品:一碗老鸭汤

最佳导游奖:石假装 奖品:一个手电筒

最佳风度奖:Linmiu 奖品:一块牛奶巧克力

最佳借口奖:尼斯 奖品:一碗凉拌莴笋叶

最佳水珠奖:雨滴 奖品:一个圆冬瓜

最佳君子奖:北美君子:奖品:一朵君子兰

外加观众席上我博客里经常来来往往的所有朋友:梅子,Lavie,linmiu,亮亮妈妈家美女龄妈,唤唤,小圆饼,手拉手,老翁,婷儿,桐儿,点点,尼斯,闲闲客,红裙绿意,享受生活,人生就是一场梦,翩翩叶子,coton_yorkie,雨巷,彩烟游士,洋葱炒鸡蛋,马虎猴,无法弄,开心,老虎,罗雪七,兰子,微波仙子,blue crab 所有所有,我是看最近留的言,包括全部来博客的人,漏了我这里严重道歉哈。

 

啥?这奖项太小了!听博友水沫说菲儿茶馆去年八月份开的张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80/201604/820636.html

 

这不,又装修一下,茶饭馆今天也正式开张了,全国各地的菜式,并且诚聘各路厨师,出一个每家的特色菜(没菜的写几句赞美母亲的话和诗都行,照片和给母亲的卡也行,还有博友马虎猴要大家上奥食卡的红地毯照:)),5/1号截至,悄悄话寄给我, 一起庆祝母亲节,欢迎城里所有的朋友参加!

 

 

今天先送最佳导演奖主夏圆一张圆饼,听说她以圆为乐,可是现在圆东西还打不住了呢!

 

 

又要酱,上意大利青酱一份

 

蘸酱一碟

 

什么什么动物的碗,哪有这个春天的动物真实?

 

 

怕人多,菜不够,来个大份的水煮鱼

 

 

外加一盘红烧海参

 

 

龙虾也是有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604/817244.html

 

大鱼大肉不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604/810155.html

 

 

吃素的也没问题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509/778.html

 

吃完了,出去走走

 

 

落叶缤纷,春花烂漫

 

 

来院子里赠人手一花,颜色自选

 

 

 

 

夏圆大盗你满意了吗?

 

 

饶了我吧

 

(gif 是网上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恭贺菲儿茶馆开张,菲儿这么心灵手巧,茶馆一定美食多的不要不要的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刚刚进城,原来名流聚集的城里趣事多多!恭祝菲儿茶馆开张大吉大利!财源广进!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我为你和圆圆开酒会,庆祝她大导圆满,恭喜你开张大吉!
这里的朋友们,有空也请去我家喝酒:庆祝酒会-奥食卡颁奖礼之后暨菲儿茶饭馆开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笑我捣乱我啊,帮着圆大盗,给我拿菜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要么拿菜要么带文,自己想好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ton_yorkie' 的评论 : 好样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一开始也是这么想的。不过菲儿无所不能才艺超群,值得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要红衣红帽子的那一朵大丽人花!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报名,给菲儿做帮工,偷师学艺。

我两天没来,你们竟然如此热闹。太开心了,欢乐的海洋啊,亲爱的你们。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遵命,菲大美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工不要,就要你这个能歌善舞的大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热闹你也有份,拿菜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卜兰子' 的评论 : 大作家写诗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你也要来捧场,带着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花开128' 的评论 : 希望花开一起来参与,你的手艺很棒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亲爱的,圆圆是很厉害,我们这里人才辈出。你要拿菜,或是你的文,记得你有写母亲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多谢雪七,一起来玩,你也是大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你够做经理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怕你呀!:)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多谢qun0,青春留给女儿她们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你来我这里做大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来活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ton_yorkie' 的评论 : 你的母亲节礼物很棒,我到时侯放你的链接,你再带个菜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呵呵,越大越好,因为我们人越来越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梦也要拿菜来,我们以后也要瘦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多谢,等你的好菜,美食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沫沫,等你的菜和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带菜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她是我这里留言的好朋友,她要看大家的照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菲儿茶饭馆隆重开张!
报名打小工:))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wow~~~,有戏看啦,好热闹的菲儿茶饭馆喔!先赞一个!
卜兰子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做饭的也凑个热闹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都说了菲儿不做餐饮经营是好食者的损失~
祝贺菲儿茶饭馆开张大吉!
陌上花开128 回复 悄悄话 菲儿美厨的影响力好大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从这次的活动一下认识了夏圆圆美眉,哇塞,这组织能力可是非同一般的强,真是让我服的透透的啊,池子里最近热闹极了,大戏一场接一场,连我们得才女沫沫都赶场子来当宣传部长了,这个夏圆圆让我佩服啊真的佩服到了五体投地的地步,别忘了菲儿美才女,我是专场赶来做老服务生的,不要薪水,只要管吃管喝就成。
还有你最后那个可爱的片片,那可是我们澳洲银的宝,看来美才女已选定我啦。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什么马虎猴?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菲儿茶饭馆隆重开张! 坚决支持母亲节的活动!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菲儿我上菜了,你看看够不够当打杂工的资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Lady in red,太惊艳了!
美丽的菲儿最给力,总是在第一时间服从大盗,对大盗很敬胃,喂,味,畏!;)
满意满意,满意指数100!
qun0 回复 悄悄话 点赞菲儿最新的几贴。真好。菲儿是一位集现实(美食高手)和浪漫(百马王子篇)为一体的青春美女。祝福! :)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回报名打杂来得及吧?

菲儿太美了!任何一种美食都敌不过菲儿的魅力!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大美女,小美女!
祝贺菲儿茶饭馆开张~~
coton_yorkie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家小公主青春美丽,大美人仪态万方,难得菲儿还那么心灵手巧,好不令人羡慕!

热烈祝贺菲儿茶餐厅开张,一定响应号召,给菲儿餐厅助兴,更为所有的母亲们送上一份母亲节的礼物!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菜要大份决对是正确的。

我要吃双份。

又见美人,开心快乐。谢谢,今天全天好心情。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女天生丽质,模特身架,大美女秀外慧中
祝贺菲儿茶饭馆新张!这下吃货们有福了,祝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吃完了别忘记减肥,期待菲儿的瘦身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菲儿茶饭馆开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马虎猴说要看你们大家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啊呀,把尼斯漏了一下,补上了,到时候来玩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多谢水沫,记得上菜到时候:)
cxyz 回复 悄悄话 同喜欢菲儿的红开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茶馆好热闹,优雅菲儿,多才多艺的菲儿,好客热情的菲儿,祝菲儿茶馆兴隆哦。
水沫,圆圆,都是多才多艺的人儿,祝大家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菲儿,贺喜菲儿~~~

恭喜得大奖,贺喜新开张~~~
la-v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哎,我要拿鱼怎么拿了雨。鱼还是要拿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过去的菜也行的,你的美文也行的,不要找借口,你还冥冥之中呢,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我不要打杂的,你到时候做个菜什么的,要符合活动的要求!:):)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亲爱的,我已经加进去了,道歉了,你雨还要拿吗?哈哈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子我主要是进来看照片的,冥冥之中我猜到菲儿会在这里上一张美照 ...... 这段日子要忙一些了,要不我来烧茶吧?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在圆圆的博问上看到你女儿的芭雷舞照,好美啊.
你招打杂的吗?我蛮勤快的:)
la-vie 回复 悄悄话
严重道歉不够,那碗水煮雨是我的。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那我等着!其实只要是自己喜欢的红毯照片就好,就不要求尽善尽美:)谢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下次给你看我的:)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恕我眼拙:) 女儿很是青春美丽!我很喜欢看年轻人穿抹胸的礼服裙,清纯无敌,靓丽无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那个是她,不是额,哈哈。

好,我补上,强烈要求红毯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一定的,以后都要连锁!微信上也要,哈哈哈。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地,真心赞你,红毯上的你和阳光下的你都是那么美!强烈要求得奖者也上红毯照:)

我不是好的厨师,可为了母亲,5月1日那天上个菜吧。非常谢谢你和朋友们!!!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到我这嘎达开分店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把你的鹅一起带来玩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圆那里领完奖, 菲儿这佳肴又上, 这日子过得多美啊~
谢谢菲儿的美食美姿, 周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打错了,打的时候好好的,怎么就成关线了??哈哈哈,对不住啊!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菲儿,你真考验我智商呀,什么是关线呢?关线有这儿奇迹,俺也买点来。想了想,哦明白了,原来是光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难道母亲节游士也是上化肥吗?可以给我们你上化肥种的菜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给领导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喜欢吗,我蹲拍的,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红烧海参是我的!谢菲儿!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雨巷,是关线好,千万不要被迷惑了。:)

西米露是一定要有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菲儿饭馆新开张,
各路神厨来献艺。
每个菜里加化肥,
味道鲜美又健康。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留个大爪,后面三个照锦上添花,红衣女子美美滴!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菲儿这张红衣的神态肤色太美了,肤如凝脂呀,爱死你了,美过林青霞了。女儿的礼服照亭亭玉立,美翻了。再来家奶茶店,要卖西米露。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把亮妈差点漏了!

酒吧以后和咖啡馆一起开:)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茶馆要家乡菜就茶?好像应该有酒吧:)菲儿红衣身边伴黄色郁金香很美很中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看见了,太厉害了,仰望啊!你多吃:)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恭贺菲儿茶馆开张!俺已经戴着礼帽写了篇故事给夏园回送谢礼啦!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嘿嘿,这么早,我还在改呢。当然是给大家,我想既然水沫让我开茶馆,我们就从查饭馆开始,以后连锁咖啡瘦身店,你说呢?:)

你母亲节一定要来参加活动,就写几句吧,你拿手的!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开始看夏圆圆同学的颁奖名单时,还以为她把所有大奖都给你了,人靓就是得天独厚呀。
菲儿要是开个店,有可能是咖啡馆吧,或东方瘦身清毒中心。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