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言(二)

(2015-06-14 00:50:30) 下一个

今天是我x?x岁生日。什么也没干,什么也没买,什么也没吃。准备不过。x?x岁生日哦,可算是个大日子。不重视是假的,之前两月我就开始计划,设想。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个满意的方案。活到现在,物质性的礼物已不能刺激到我,精神上的追求又遥不可及。这事儿要拿钱简单搞定就好了。反复对自己解释道:"要么大过,要么就不过。"时至过午还不明白什么是大过的我只好选择了"不过"。

跳舞间歇,有朋友关心地问:"那,你真的不过五十岁生日啦?""不过了,没什么好过的"说得肯定,却有些自怜有些清高。回家对老公说:"不过生日!"说的也肯定,却有撒娇的成分。好像大家都求着我过生日似的。

其实几月几号只是某人来到这世上的记号。只对于他重要。对于旁人平常一日而已。过生日是庆祝他活得不错,祝愿他今后过得更好。"他"需要这个仪式,远比这个日子需要"他"做主角更甚。亲人好友问问,给办办,是因为他们爱你。你说不,也是任性。在熟悉自己,在意自己的人面前。

那么为什么要拂人好意呢,为什么要显着与众不同呢,还是去吃它一顿吧。"樱花",高尚区的日本餐听着不错,但是蛋糕免了吧。心里说没吃蛋糕不算过生日。我,哦,一个作zuo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