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1-01-05 23:50:23) 下一个

2021年1月5日中国时间18;30分老父亲去世。从此世上再无汤鼎铉,汤大夫,汤教授。

老爸,你一路走好!如果有转世投胎一说,愿你下一世出现在一个好人家做一个好人过一生好日子。走过奈何桥你会和阿婆,二伯所有家人团聚天堂。好人有好报。你的转世一定圆满。你会出生在一户小康人家,安逸祥和,从小有双亲疼爱,姐妹兄弟陪伴。你在和平繁荣的年代长大,无病无灾,遇到一个亲密爱人,你们相亲相爱和和美美一辈子。你会和阿婆一样子孙满堂,福禄寿全。生前你会万事如意,死后被人牢记,你的好处永远有人纪念,你的遗憾如沙由时间的流水冲刷。

老爸你行医四十多年,救死扶伤无数。积攒的福报传给了我们,也留存在你的下一世。脱胎换骨后你不再有忧虑,不再烦恼钱财,不再埋怨命运。因为你是有福的。你会享尽天上人间所有的幸福欢乐。老爸回来吧,几十年后我还愿做你的女儿。你永远是我亲爱的爸爸。

愿风送去我的思念,愿阳光传递你的消息。你在那边一切都会好!

人生没有什么如果。只有后悔和惋惜。我后悔没能更努力些让你真正为我骄傲。我惋惜说我爱你说的太迟太少!

人生如旅程,山一程水一程。夫妻父女母子一场,情再深,义再厚也是电光火石,草叶上一点露水,只是在我们心中哪怕万分不舍,你也得走了。那狂风暴雨中为我们撑伞的人啊,那口口声声说“先天下忧而忧”的人啊,你总是委屈了自己,成全了别人。总是救人,从没害人。连想都没想过。一介书生,骂人最厉害时也只是说打你叉叉。儿女的感恩,妻子的思念,都已惘然。我们只好相信蜡烛已烧完了,留烛光在我们心底,陪着我们,继续旅程。

“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可是身处大洋彼岸,为疫情所隔,我只有在视屏上看你,目送,多希望你能感觉到我的目光越过大洋,月亮和太阳追随你。

死亡想必是一道门。门后面不见得就是黑暗。胆子大些,老爸,带着我们的感恩,我们所有人,亲人朋友同事病人的爱上路吧。慢慢走,一路走好,黄泉路上一路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