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再是我

(2014-12-19 11:25:27) 下一个

 

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 现在活着的, 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 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 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 他是爱我, 为我舍己。

加拉太书 220

为基督而活, 是由信心而生发的行动, 是出于相信耶稣爱我而活出的新生命。
由安吉丽娜.朱莉导演的电影 “坚不可摧”基于真实故事。主人公 Zamperini 从不良少年成为了美国奥林匹克选手。在二战中, 他加入美国空军成为投弹手。当他的战机不幸在一次搜救任务中坠海后, 他与二位战友乘救生筏在大海上漂流了47, 经历了无数艰辛, 最后救生筏漂到了日军战领岛, Zamperini 成了战俘。在战俘营, 他受尽了日军狱监的非人凌辱。二战结束回美后, 他虽然结婚成家, 但在日本监狱所受到的折磨使他夜夜恶梦。于是他用酒精来麻醉自己, 婚姻也陷入危机。感谢主, 他有机会在洛杉矶参加了葛培理牧师的布道会并决志信主, 从此他恶梦不再, 更为信仰到处作见证。他甚至去日本原谅当初虐待他的狱卒, 并传扬基督的福音。

 Zamperini
虽然经受了惨历痛苦, 一度成为酒鬼, 但信主后他凭信心在肉身生活, 不再是原来的他, 而是新造的, 为基督而活的人。Zamperini 97岁时回到天家。

主啊, 因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 所以, 现在活着的, 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