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怨恨是心灵的癌症

(2016-08-12 09:31:05) 下一个

我若心裡注重罪孽, 主必不听。
诗篇 66: 18

    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媒体中心2015 年二月报道: 癌症是全球一个主要死亡原因。在2012年造成820万人死亡。当今世界是一个人人谈癌色变的时代, 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因为亲人,朋友或自己患癌症与死亡的拉近了距离。
    然而, 我们虽注重身体上的癌变, 千方百计地去靠饮食, 锻炼, 保健品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等试图让身体不受癌症的侵袭, 却随意, 甚至故意不饶恕得罪过自己, 或伤害过自己, 或自己不喜欢的人, 因而常常活在怨恨中。活在怨恨中, 就是在心中反复咀嚼自己受伤的感受, 让怨恨恶性滋生, 让心里注重罪孽。殊不知怨恨是心灵的癌症; 怨恨的情绪如癌细胞一样是快速产生的异常情绪, 让你的心充满苦毒, 不得解脱。怀着苦毒怨恨的心来到主面前祈祷岂能蒙垂听?
    主啊, 求祢光照我, 让心灵的癌细胞远离我。让我随时随处只见十字架上为罪人而死的耶稣。因为祢已经赦免了世上每一个人的罪, 赦免了我的罪, 我没有理由再让我的心灵患癌。主啊, 原谅我的无知。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