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信实的天父

(2016-07-08 17:18:25) 下一个

耶和华啊, 诸天要称赞祢的奇事, 在圣者的会中, 要称赞祢的信实。

诗篇 89: 5

    多年前, 有一奇人在尼格拉大瀑布走钢索。一日, 他对众人说: “你们相信我能从钢索渡过这个瀑布么?” 众人说: “我们既已看见, 当然相信。” 这人又说: “谁相信我能背着你们渡过这个瀑布?” 众人哗然, 虽再三邀请, 也无人敢去。这时, 一位少年进前来, 说道: “我信。你将我背到对岸去罢!” 那人旋即将那少年安全背到彼岸。人人惊叹: 少年何来这样胆量?少年说: “因为他是我的父亲。”

    耶和华啊, 诸天都要称赞祢的奇事, 万民都要称赞祢的信实。祢用完全的智慧创造了我, 又用信实的大爱爱了我; 祢是我的天父, 我一生信靠祢!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