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良人与我

(2015-02-21 14:39:00) 下一个

良人与我

良人属我, 我也属他; 祂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

雅歌 2: 16

我喜欢在清晨梳洗完毕之后静静地坐下来思想神, 思想耶稣的美好。

我曾选修了一门关于家庭婚姻的网上神学课程。同班的弟兄姐妹们畅所欲言, 纷纷分享自己在婚姻里所经历的喜怒哀乐以及信靠主的体验。我也不例外, 也将自己的真切感受与大家分享。之后有一位姐妹回应, 说她从我的字里行间看出我现在似乎还在等待那让人怦然心动的相遇, 那惊天动地的爱情, 因为我的丈夫是我青梅竹马的初恋, 俩人太熟悉早已分不清彼此。姐妹真是犀利, 一针见血。其实我从记事起就在期待着一种相遇, 这种相遇在孩童时代很模糊, 也许是父母的温暖; 在少女时代很迷惑, 以为是收获爱情; 在婚后很彷徨, 仿佛遇错了人。面对这位姐妹的疑问, 我潇洒地答到: 我已经找到让我怦然心动的真爱, 我爱上了耶稣! 说这话时, 我是带着半认真半开玩笑的态度说的。但此话一出, 却令我不仅时常回味, 而且越发坚信这是真的。人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说, 芳草虽多, 但它们毕竟为草,一株终将为尘的芳草且能满足并成就另一株芳草? 人也许能让我怦然心动一时, 有谁能让我欢然拥抱一生? 真正能满足我心底终极渴望的只有耶稣, 只有这位造我, 爱我, 懂我, 恤我, 抬举我, 为我死, 为我复活的, 我最亲爱的良人。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人也许能让我怦然心动一时, 有谁能让我欢然拥抱一生?" So right, Eternity is with Him on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