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眼睛立约

(2016-07-10 17:58:04) 下一个

我与眼睛立约, 怎能恋恋瞻望处女呢。

约伯记 31: 1

    史提芬. 爱特本在《做个大丈夫》一书中讲到:
    曾经有一位教会领袖告诉我: “比尔, 我绝对不会犯奸淫这样的罪。 ” 我愣了一下, 说: “真的吗?如果是这样, 那你比旧约里最敬虔的人—大卫—还敬虔, 比旧约里最强壮的人—参孙—还强壮, 比旧约里最有智慧的人—所罗门—还有智慧, 因为这些人都曾陷在性方面的罪里呢。” 这位领袖推了推眼镜, 注视了我一会儿, 然后说: “我从未这样想过。”
    在这色情泛滥, 人心不古的时代, 有谁敢称自己不会陷入奸淫的罪?有谁敢相信自己能抗拒诱惑?
    与眼睛立约, 与神的圣洁立约。 “你们要圣洁, 因为我是圣洁的。” (利未记 11: 45)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