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猫

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上旅行?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只有回到路上才可以找到自己。
正文

读书 修行

(2014-01-20 15:55:52) 下一个






自己旅行回来以后,
这应该是第二次这样的状况。而且都是在去同一个朋友家回来后,感非常沮在坐下来直是一种不得不的法,我不想就这样看自己又掉入无可奈何的情里。几乎是本本是关于内心的西,mind awareness,甚至佛教的西是想脱外在的世界我的影响。可自己的修行真的不够,读书和修行都太懒惰和散漫

道我一直不是自己或,每一件生的事都是自己更加了解自己,种的了解就是自己生存的意义。

唉,那么那个让自己无法招架的话是在映射如何的内心?我要继续吗?无法忘却无法释怀,这个是唯一的办法。

我一直想脱离人群的生活是为什么?社交恐惧症?还是在喧闹中那个戴了面具,启动自动行驶功能的自己让自己自怜?何必呢?可是真的是在人群中被击打的时候,我那个要认识自己的勇气太弱小了。

以为自己已经可以面对年龄,对于衰老的过程可以接受,但是……难以忍受自己还是在躲躲藏藏的避免,我的表现让自己除了吃惊更多的是沮丧。还记得自己在离开家之前的状态,唉,继续读书,修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