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猫

真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爱上旅行?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想看看这个世界,可是现在想想也许只有回到路上才可以找到自己。
正文

whole foods工作9天(1)

(2021-12-19 18:36:01) 下一个

 

使去掉了最高的学历,面我的bakeryleader么会请来这里工作。感激仅让我面,而且store leader的面弄完,我就被取了。

走出自己糊的城堡,的是不容易的一件事。在那我曾为还能撑一段时间的城堡里,去那个独自解和工作问题的,且被认为有些mean的人,成了一个对的不定充惧的人本里各论讲解的人生就是无常,但只是存在子里的理骨子里是有对哪怕要以大代价来维持的久是有贪婪之心的

look back,我遇的每一,以及我每天遇的我自己,都我吃使每天都在傍等待那一片出霞,那片都不是去的那那片。可是,我需要用什么继续糊弄着自己走完全程

一周工作3天,但是在感恩前期上,是我的什么运气啊。第一天2点到10点,着一位墨西哥裔的女子着要干些什是做着两份工作。白天的时间是程序有本科位,但是有证书staffing company给她找这个programmer的位置,后那家公司就留下了。第一天我就她很,后来她经两度感染了Covid 19有打疫苗,可能是有什免疫系问题。到在也有恢和嗅有一天也自己和husband自己只能做一工,累。我就问她为需要两份工作,她说贷车贷还有三要上大学费。我反自己,可能一部旧车有人承我的基因可能是少了负担,当然也没有牵挂和被牵挂的感情多技巧工作快速完成。

第一天就收到Whole Foodsmessage,有team member感染了Covid了。

穿着每天都要更的工作服,戴着帽子,口,手套。我认识的人的机会很少,但是我很确信自己不希望认识的人。道不是自己放自己的专业吗?不用工作,我仍无法接受自己的大CPU不被期待,有我的一般种甜点,面包的知是接近零。更客主打招呼。

Whole foods的后面远没有前面看起来悦人,雇的休息小且完全有舒适的感8只能take 10的休息。半小的吃饭时间也是无薪水的。

连续几天后,腿脚都自己疼痛提醒。我自己的治疗师说我就好比是一只子里在wheel上一只奔的老鼠,一直要站着,可是回到家,我什都不想干,袋是麻木的” “如果我就这样活着,我得不如死去她说不能handle 老鼠实验了,你变成了老鼠她说如果不想干,就walk away

而我的朋友人是怎么干的,少来嗯唧

辞职对我太了,quitter的名比我脚腕疼还让我局促不安。可是,我和我的身的感受器似乎是在世界上最无法斩断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