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天路的孩童

凡事感恩 不住祷告 常常喜乐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EE的故事—“不,还是伏尔伏(No, Still Volvo)

(2014-01-06 08:04:37) 下一个

不,还是伏尔伏(No, Still Volvo



    爸爸妈妈带大E和小E去加州湾区杰生叔叔家做客。杰生叔叔知道EE兄弟和他们的爸爸一样都是车迷。小不点的年纪,已经能把路上跑的车,是什么车型都能讲解个一清二楚。

    兄弟俩的藏车繁多,从法拉利到保时捷,从McQueenMater,等等,等等。起码有好几百辆。还有一大堆车的画报和图书。

    杰生叔叔也很喜欢车。以前来温哥华时,和大E、小E一见如故。特别喜欢和他们逗着玩。他曾问起过EE兄弟,最喜欢什么车?

   E说:“我最喜欢Jaguar。”因为大E对传统的、典雅的车型比较钟情。

     E原先最喜欢法拉利。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改变了主意。杰生叔叔的问题,揭开了大家的谜团。原来大人们在谈论什么牌子的车最安全时,被小E听进去了。所以他回答杰生叔叔:“我最喜欢Volvo。”

    杰生叔叔问小E:“为什么?”

    E回答:“因为Volvo安全,不怕别的车撞。”接着又说,“我长大赚了钱,就给外公外婆买一辆Volvo,我自己也买一辆Volvo。”

    杰生叔叔有一辆保时捷跑车,简直太酷了,EE 爱不释手。小E对杰生叔叔说:“你的车比我们家的还要好。”杰生叔叔就请他们上车,要带他们兜风。小兄弟俩高兴得不得了。坐上车,系上安全带,端端正正地等待过瘾。

    一路上杰生叔叔时而无声飞驰,时而马达轰鸣,海风挑逗弟兄俩开心得哈哈大笑。车过大桥时,EE更是欢呼起来,都为自己能乘坐这么漂亮的车感到自豪,

    回到杰生叔叔家,杰生叔叔问:“怎么样,喜欢不喜欢保时捷?”

    E回答:“喜欢!”

    E接着回答:“我特别喜欢!”

    杰生叔叔认真地对小E说:“那你改变主意了?喜欢保时捷,不喜欢Volvo了?”

    E毫不迟疑地回答:“No! Still Volv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