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脑残,郁闷

(2023-06-23 06:55:01) 下一个

春天的时候,买了两包sunflower种子。一种是长长的种子, 一种是有点圆的种子。卖家说能长这么大:

想着夏天可以赏花,秋天可以吃瓜子,于是我前院后院,高高兴兴地挖呀挖,种呀种,每天浇水,看着种子发芽,长高,快到膝盖那么高了,一夜之间,前院的小苗让鹿吃了个精光。我郁闷地和妹妹抱怨,结果脑子短路,一下子忘了sunflower中文是什么,一着急: “我前院种的瓜子,让鹿都吃光了。”结果妹妹秒懂,还反问一句:”你种的瓜子是什么味儿的?” 

我一下子懵了,“那个,原味的吧? 五香的应该种不出来。”

妹妹愣了一下,“我其实是想问你种的瓜子是什么品种的,大的还是小的。”

说完,我们俩人对视一眼,都无语了。估计心里都冒出俩字:“脑残啊!”

家里俩脑残啊,咋办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