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数学好的福利

(2021-10-23 12:21:33) 下一个

小外甥女宸儿,5岁,上了一个多月的学前班了。问她有没有好朋友,她说了3名字。我一听,都是男孩的名字。来,给姨讲讲你为什么喜欢和他们做朋友。

男孩A,

小家伙依依呀呀讲,我没记住。

男孩B,

宸儿:"我们玩滑梯的时候,他总是让我先滑。"

我:"这个可以有。"

男孩c, 

宸儿:"他知道7加7。"

看看, 知道7 加7 就能哄个女朋友了。

我:" 他告诉你7加7等于几了吗?"

宸儿:"没有。"

我, " 他是个骗子。别理他。 你不是知道7加7吗?"

宸儿:"不知道。" 

我心里说不可能啊, 小九九早背了呀。"  二七得几?"

宸儿:"二七十四。"

我, 七加七等于几?

宸儿:" 不知道。"

你真是我的好学生啊。和我教室里那一堆儿时同一个型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