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9再回首】似水流年

(2019-12-17 07:17:15) 下一个

前几天,脖子落枕了,天天歪着脖子喊疼。今早上梳头,竟然看见梳子上一根白发。 天啊,我怎么就老了?竟然有一根白头发了,还掉下来。。。一下好难过。。。

正玩手机的大皮袄听见我唠叨,马上过来一边捏肩膀,一边拍妈屁,“那个,妈,你去我学校接我的时候,我的同学都说你是我姐姐,还是很年轻的姐姐,真的。”

我马上原地满血复活:“就是,你看我手机里的照片,也是越来越好看了啊。”

大皮袄笑得没法捏肩膀了,扶着我的肩膀,歪着脖子笑:“妈,别人是给个台阶就下来了, 你是给个台阶就往上爬啊。”

我:“左边肩膀,用点力。”

大皮袄:“妈,要这样,我就实话实说了啊, 你没觉得是你的手机美颜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吗?” 说完窜回自己屋,躲起来了。

那个,我没开美颜啊。。。你出来,我脖子还难受呢。。。

时光啊,真是飞一样。。。

一转眼我都有白头发了,我家大皮袄也这么大了, 一时间不知该继续叹息,还是感到安慰了。

工作第一年的工作证照片

06年换护照时的证件照

现在啊,算啦,越老越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